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不想跟公公婆婆相处,所以打算搬出来,可是老公说周末都
匿名
因为不想跟公公婆婆相处,所以打算搬出来,可是老公说周末都要回去,家里比较舒服,这样搬了跟没搬有什么区别吗?他说我嫁给他就是跟他,他是哪我就去哪?有这个道理?
4温暖
11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尊重自己的感受,如果必要尝试作自己坚持自己。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能感受到你急迫逃离的心情,心情也很容易被人影响,而这心情让你忽略了5天与7天的差距,也忽略了作为成人有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你是怎么被这种心情操控的呢?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多一些沟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双方多包容对方。
相关回答
清欢
这个平台用的比较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老师,所以平时喜欢刷刷咨询师的评价,很多评价里都有别人的生活和成长,无论是好的还是差的,看着感觉蛮好的。 可能是我记性比较好,最近的评价看着觉得很有趣。最近有2-3个来访者,一开始不停地换咨询师,然后几乎同一时间给大量咨询师差评,过了几天后,还是同样这几个人,开始夸咨询师好,攻击平台多收费。 这就很有意思了,我脑海里第一个冒出来的想法是,树大招风。我也算是很早注册平台的客户,看着平台一步步完善和热闹起来,这个平台最有趣的一点是他不删评价,好的坏的都放在这里,这也是我爱看的原因之一,它真实。然后它在某一天,终于不可避免地迎来了连续的差评。作为一名旁观者,觉得很感慨,小app和大社会都一样,有利益就有纷争,有纷争就有不正当手段,资本总是带血的。 最后的最后,希望这个平台蓬勃发展,不要陷入劣币驱逐良币的陷阱里。深夜偷偷发个感慨,但愿不要引人关注,哈哈。
伤心的幸福
一点也不好,,,
,,
111
爱抱怨的人实际上从来没真正抱怨过,未成年人犯错是监护人的责任,但有一部分人小时候就要担负起本不属于自己的责任,甚至大人的错误也要被怪到小孩的头上,这部分人从小到大没有一个载体可以让他的放下包袱,一直在负重前行,抱怨是他给自己减负的方式。
☑️
一顿争吵的之后,愤怒而离去,背后却隐藏着另外的温柔,故事曲折又在情理之中,荒谬却又是人之真情,有情有爱有性也有一起流过的血与泪,好想有个人一起回忆这段故事,也开启新的篇章
嘉嘉游
我的理解是两个人想发展恋爱关系,不应该天天有聊吗,每次每天跟我聊天时间只有1-2小时,这下更好了,直接断联2-3天,他还想谈吗?可我用什么身份和他说呢,无名无份的小丑,他之前是忙完就找我,之前也问过他,我问他如果真的喜欢在忙也会回信息的,他说我们还没有到地步……
Franksaid
不知道咋的,每次跟他说话都得十分小心。也经常听他在办公室里骂某些人SB,指不定我被他骂了几遍SB了。 真是不得不去交流才交流,其余的时间能闭嘴我就闭嘴。今天我的德国上司让我找他澄清一个问题。我才去找他,不然,真的不爱说话。总感觉他会有很多的论断,到时又跟他的上司说我和我的上司有多SB了。 不过反思一下,也许今天下午我不得不找他和他下属问问题时,是带着傲慢和生气的,也许我还应该修炼我自己的谦卑。 刚才他在聊天软件里问了一句,“有时间吗 今晚”,这句话竟然让我发寒,下了班就是自己的时间,当然要有时间,难不成你晚上约我吃饭,还是约我讨论问题,还是约你的下属来批斗我? 在问别人晚上有没有时间,能不能先把要说的事情说清楚呢,时间有没有取决于重要性,不是嘛? 虽然心理忐忑不安,但是回话时还是努力幽默,并且用一些表情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