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秉承的咨询伦理是助人成长,发展来访的自主性,独立性,自
王海民
我秉承的咨询伦理是助人成长,发展来访的自主性,独立性,自信。
2温暖
0回答
彭小红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倩倩
日子是否顺遂,从不由运气决定,而在于我们看待世界的角度。心有山海,静而不争;胸有丘壑,步履从容。往后余生,愿你我都能以大格局为舟,在岁月长河中,驶向更辽阔的远方。
张凤琴
“面对任何一件事情,只要感知到它的初心,它背后能量是带着爱的,你就只是去相信便好。所有的事物它都有一个能量值。你给出去那个信任之后,它会扩大它的能量值到最大化。”
那晓旭
憎恨和生气是对自我的惩罚。当你释怀的时候,事实上你是在对自己施以善意。最重要的是,学会原谅自己。每个人都犯错。只有通过我们的错误,我们才慢慢学会如何成为一个更强大,更好的人。
张凤琴
遇到烂人、烂事,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在知乎上曾看过一个热门话题: “遇到烂人、烂事,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下面最高赞的评论是:不纠缠,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曾经,有一只骆驼在沙漠里行走,烈日炎炎下,它被晒得又饿又渴。 突然,一块玻璃碎片把它的脚掌给划破了一下。 疲惫不堪的骆驼顿时火冒三丈,一脚将玻璃碎片踢开,却不小心又把自己的脚弄伤了,鲜血留满了一地,染红了沙子。 骆驼叹了个气,继续沿着沙漠走,天空中的秃鹰跟着他一直叫着,它心里异常生气,朝着天空咒骂。 也许是叫声,也许是血迹,引来了沙漠中的狼群,骆驼被吓得狂奔起来,最后摆脱了狼群。 由于流血过多,血的味道引来了附近大批的食人蚁,精疲力尽的骆驼无力反抗只能屈服,不一会便倒地不起了。 临死前,骆驼追悔莫及,为什么要跟小小的玻璃碎片纠缠呢! 世界这么大,总会遇到一些烂人烂事,但若是纠缠不休,就会将你拖入情绪的泥淖。 生活就是这样,越是纠缠,就越不开心。 如此一来,只会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丧失真正的快乐。 人生苦短,自有定数,你我皆是过客,凡事不必太过执着。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不纠烂事,不缠烂人。 把目光望向远处,你的时光值得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 唯有如此,内心才会开心许多,奔赴惬意生活,人生也更加值得。
于萍
冯二玲
甘拜下风, 能让你维系好所有的关系。 《道德经》老子说: 高以下为基,贵以贱为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