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事情的发展没按照自己的想象进行的时候,当撞的头破血流之
梁亭亭
当事情的发展没按照自己的想象进行的时候,当撞的头破血流之后,不妨接受行一些东西吧,接受自己不是全能的,接受自己是有限的,允许事情按照它的规律发展,然后努力后,静候花开
1温暖
0回答
梁亭亭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冯二玲
当你看到别人的优点,你就是在感恩,当你看到别人的缺点,你就是在憎恨。 你看到这个世界的任何事物,都是你内心的投影,你看到什么你就拥有什么。
游庆涛
时间真是个奇妙的象征 如果你不能通过自我的蜕变看见心智的果实 人生不过就是一场乏味的轮回之旅 假如你在每一个变化中看见崭新的自己 生命就开始成为一个礼物一个祝福 无比珍贵而美好
李翠平
我们对自己从困境中能获得什么负有责任,我们面对困境的态度负有责任,对自己是否会被伴随而来的痛苦、愤怒、沮丧所击倒负有责任。
张辉
外遇是一段正在死去的婚姻的征兆,而不是原因。
田大朋
“你对别人再好,都不如对别人有用。无论你多善良,只要你没有价值,就没有人会在意你。”
孙三丽
我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啊,大多父母在孩子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第一反应往往是指责,其实孩子有基本的判断力,很清楚自己做的好不好,一旦做错了什么,孩子会感到自责啊,羞愧啊等一些情绪。这时如果我们没有对他的感受给于足够的关注反而指责他,只会让他产生更加强烈的挫败感。 孩子也害怕父母忽视自己,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往往会用调皮捣蛋,拖延,砸东西发脾气等破坏的方式,如果无论怎么做都不能得到想要的关注,对抗就会升级为刺激父母仇恨自己,就是我们常说的恨也比无视好,在孩子看来,父母“恨”自己至少说明父母眼里还有自己。孩子通过让父母讨厌自己、恨自己来博取关注,主要是想跟父母建立连接,表达自己的感受,这样才觉得有人陪伴,不那么孤单,很多孩子不仅对父母这样,在学校也这样,比如故意在课堂上捣乱,惹老师生气,课下欺负同学等等,于是成了被周围人讨厌的人。如此一来,孩子会进入最糟糕的状态,于是破罐子破摔,承认自己无能,什么都做不好。当孩子进入这种状态时,仿佛所有人都放弃了他,他也放弃了自己。也让身边所有人都无能为力,人很多的自我价值感来自能给他人带来好处,而一个孩子若总是处在“我就是这样了,而你拿我一点办法都没有”的状态中,会剥夺身边人的成就感,会让大家感到挫败和痛苦。继而会更加远离和讨厌他,孩子就更没有价值感,也会陷入挫败和愧疚的双重痛苦中,这样就成了恶性循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