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明明比那些女孩更漂亮和优秀,可是他为什么不爱我,而是爱
此生不坏
我明明比那些女孩更漂亮和优秀,可是他为什么不爱我,而是爱一个各方面都不如我的人。对那个女孩特别好,都是我想要的那些好,他却从未给过我。 为什么?
12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香琴
1年前
你用“明明”强调了自己的外在和内在条件,这让你对他的选择感到非常困惑和不解,甚至有些不甘心。你觉得自己各方面都更优秀,却没被选择,这让你很受伤,也充满疑问,是吗? 他的选择让你开始质疑自己。 你渴望的“那些好”又是什么? 你观察到他们在一起时,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爱情的选择,在你看来,仅仅取决于这些条件吗? 也许可以探索,爱情中还有哪些更深层、更复杂的因素在影响着彼此的吸引。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1"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20"
1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6"
1
彭灵
1年前
有些人就是不会选择好的。跟他的内在有关,跟你没有关系。你身上没有他熟悉的味道,他就可能不会选择你。很多人择偶是根据原生家庭里熟悉的亲人的味道做择偶标准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怎么交朋友,可以谈心事的。
好
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第一胎,顺产,侧切很痛,痛了一个月,好不容易能好好看看宝宝,发现她一只脚活动不对劲。带去看了很多医生才发现是神经问题,到处就医查不到原因,折腾了几个月,排查了很多恐怖的原因,最终半年后确诊是出生第二天的屁股针打到了坐骨神经损伤。期间一直在康复,恢复了五六成,目前肌肉很弱,动作不对称。看了很多专家都说没有大问题,能恢复到接近正常。但还是很焦虑,目前孩子八个月,会坐会爬,但是不对称不平衡的肢体让我担心她的发育。是个子很高的漂亮女宝宝,心里很不甘心,一直无法原谅自己,觉得是自己的选择错误,不该在那个私立医院生产,不该顺产,不该那天破水,不该事后迟迟查不到原因,判断失误医学知识匮乏,选择医院和地点错误,发现就诊干预不及时,方向错误耽误了最佳治疗黄金期,种种的选择,一步错步步错,自责。但更多的是迷茫,不知接下来还能做点什么弥补,每天都很害怕焦虑,时常惊恐发作,觉得活不下去了,做什么都没兴趣,活着没有意思,每次撑不下去就舍不得宝宝没有妈妈,我也是独生女,我的妈妈也需要我,我的宝宝也需要我,或者想shi不能shi的每一天,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生活那点事
不喜欢别人直接叫我的名字是什么心理,会感觉直接叫名字不亲切。有种不被喜欢的感觉。 我反思了一下大概有几点原因: 一:小时候名字被别人开恶意的玩笑,所以会不舒服。 二:可能是自我认同感低,自己的名字也代表着我过去的一切,以及真实的我本人,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自己。 三:每当有人叫我全名的时候,我大概知道他对我态度可能不好了,他开始疏远我了,要和我拉开心理上的距离了。比如领导,喜欢我的时候叫我小#,对我有意见的时候叫我全名。
大了
我负责我们公司信息系统的管理的,公司关系户多。我们公司领导开会,领导每次都要拿我喊到会议室,让我把会议的软件密码登录好,配置好,输入网址密码。其实就是简单的几个步骤,他每次都是让我来做,他说他不会弄。想问一下,从心理学角度该怎么和他沟通比较好?感觉他就是个伸手党,几分钟的事情不愿自己做,让别人来做
单身的苦
别人对你的评价是否重要?或者换一种问法:你希望得到别人的夸奖吗?事实上,大部分人都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没有不对,只是有时候过了头,为了追求一个“好名声”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鸟鸣
刚才妈妈打电话过来后哭了,说了姥姥吃药住院的事。告诉我,我今晚会去接替我妈妈去照看姥姥。 我想不到谁能去倾诉这件事…… 不过我想到了,高中英语老师讲述汶川地震时候的一句话“你会发现,除了生死以外,其他都不算事”。 多年前刚听到这句话时,我感到理解。现在,姥姥让我对这句话有了新的感悟。 我接纳,接纳这些发生的事。 我聆听,聆听生命的声音。 我珍惜,珍惜我现在呼吸的每一口空气。 刚开始写这些话,是渴望得到一些关怀。写到后面我忍不住的流泪。写完以后我感觉,自己脆弱又坚强。 “亲爱的我自己,已经做的很好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