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了解一下,如果我平台咨询中拨打倾诉电话,假设咨询师和平
匿名
想了解一下,如果我平台咨询中拨打倾诉电话,假设咨询师和平台分成后原本应得100。若我买了情说平台会员倾诉八折,咨询师按原价应得的100,也会打打折为80吗 问这个问题只是想了解一下,我若通过倾诉会员打电话,会不会降低咨询师原本的收入
7温暖
11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没明白,如果用户买了会员拨打倾诉八折,咨询师的分成也会打八折吗
咨询师
高志新
1年前
如果咨询师定的正常倾诉价格也是两百就不会的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应该会降低
咨询师
胡凤仙
1年前
58"
1
匿名
1年前
能直接告诉我,我提问的问题吗,我只关注我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
有时候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比较敏感 昨天自己觉得自己很棒 我的母语是日语 但是可以在外企工作也可以在中企工作 虽然我年龄比同学大,但是感觉到哪个国家我都可以重新开始 这就是我的优点 而且现在实习公司的老板就是非常nice 觉得刚刚好,感觉元气满满的 然后今天有人跟我说,“你去研究生也可能进不了你所愿的公司,毕竟那个公司会找比较年轻的人” 这句话感觉让我很心痛 就像晴天突然变成阴天一样 我自己跟自己说 那只是他的想法并不是事实 但是一直感觉心里难过 就是和昨天反差太大了 突然感觉现在的情况不太好,不要太乐观了 毕竟我也比别人浪费时间和钱多了 就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觉得美好的事情现在都毁掉的感觉 我现在想去没有人认识的,离这里好远好远的地方,然后我就是那个地方的唯一外来人,大家知道我就是和他们不一样,所以他们不会跟我讲道理或者传给我她们的三观 看着电脑也心情不太好,跑去洗手间偷偷哭了 我还是除了一些真的很好的朋友之外,不想要把自己的心里打开 我不会这样轻易否定别人,因为我知道有人会感觉难过的 但是不管我怎样还会有人用这个武器来伤害我 我当然不会这样一直委屈自己,希望今天也是个过程 只是意识到有的人的世界跟我不太一样
亦雪
准时起床了
陌上花开
当外界已经激不起一个人的情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无所谓,豁达。不在纠结一点点小事。
叮当
狗一直叫,一到晚上就叫,使劲挠你怎么办,是要上厕所吗。还是憋得难受 。咬笼子,大声叫。贴它根底坐它使劲挠我。怎么治。是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吗。它半夜闹叫挠,会影响楼房邻居,它可能保不住命了。要不带它去上趟厕所吧。不是夹着尾巴叫。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感觉狗今天反常了。它叫的一声比一声大,它是哪里疼吗。我也不知道它哪里疼。它不会说话,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它是哪里疼还是憋得上。
和硕宝亲
昨天工作了13个小时,今天又连轴转,为了怕自己承受不了,我把时间规划了一下,上午看《茶经》,听古琴曲,下午打一个小时游戏,看《哲学》,听苏州评弹,中午运动二十分钟,是的,这都是我边工作边“摸鱼”的事儿,甚至“摸鱼”>工作了,因为我怕连续高强度工作量心态又崩了,所以,目前心态很好,尽管昨晚只睡了4小时,但没有影响今天的工作状态?甚至觉得今天能早下班的话吃点好吃的…
小柯
从关系二字聊起。 心理学讨论关系。其实,人们无时无刻不在与别人与世界发生着关系,比如你现在手机握着的手机,我敢保证,你根本不懂手机硬件运行原理和软件背后的源代码,也不懂一部手机的完成需要庞大的供应链和手机公司的整个能力,而手机里的每一个零件都需要专门的公司去制作完成,而这个公司就代表着一群人,一群团队。而当你手机握着的这部手机送到你手中的时候,这部手机经过了千千万万的制作流程,也代表着千千万万的别人的劳动。这只是说手机的制造过程,而销售过程就更显而易见了,销售平台,物流配送,快递员,等等这是你看得见摸得着的生活场景,所以这些你对这些流程更有感知,可能最有感知的是快递员吧,毕竟他最后将手机送到你手中,但其实,你的这部手机无论多少钱都流经了很多双手,严格来讲,你跟这千千万万个人发生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关系。 以上只是举个例子,再比如你吃的包子,你做的?不是吧。就算是你做的,请想想一个包子的制作流程,和制作一个包子所需要的原材料。随便哪一点你都离不开别人。 所以,才有了爱因斯坦的一段话:“我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都依靠着别人(包括生者和死者)的劳动。我必须尽力以同样的份量来报偿我所领受了的和至今还在领受着的东西。我强烈地向往着俭朴的生活,并且时常为发觉自己占用了同胞过多的劳动而难以忍受。 另外,补充一点,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爱因斯坦这般崇高的境界和伟大的成就。但是,爱因斯坦这段话并不难懂,与君共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