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非常想要自己一个人写一本书,但是却怎么也写不出来,怎么办
匿名
非常想要自己一个人写一本书,但是却怎么也写不出来,怎么办?
17温暖
21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53"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创造机会,坚持带来结果
咨询师
吴丹丹
4年前
先不要想着我要写一本厚厚的书,也不要想着我打算写一本书,可以是我今天写一篇文章,先动起笔来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那就把想写书的目标转化成写日记吧,也叫“化整为零”的写书,
等到了一定的时间,把它们集结成册就成书了,可以叫“自传”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人需要亲人 需要朋友 内心纯粹的东西在人类社会很稀缺 那就在小动物、艺术等等中体会 重新成长自己后 可能有个阶段觉得所有人都不好 经过这个阶段后 会接受那个灰色地带 因为所有人也不是全是不好 我们活在人类的社会 这是一种必然的需要 是去重新建立与身边任的关系 看见伤害 避免伤害 共同利益最大化 长远发展
熊二
好累,工作压力,还有家里的忙碌,没人分担和理解,也觉得自己内心孤独;长大后才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拥有一个能帮我之所需,急我之如所急,愿意听我分享快乐和烦恼,知我冷暖的人
Ella
当一段关系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好,我也能快速和人亲近。可是当对方开始喜欢我、并且关系变近的时候,我又会慢慢开始保持距离,好像有种感觉,我很害怕别人发现自己其实没有Ta想得那么好。不止是男女恋爱关系,平时各种关系。这是为什么?
虚妄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爱人类。生命本来多轻盈,都是被这肉体和各种欲望的污浊给拖住。多少人在这充满诱惑的人间剧场,一意孤行的导演悲欢。从繁华灿烂,到寂寞黯然,消耗的也不过是数载光阴。
叮当
分手后,怎么才能有强大的内心。不删他微信。拉黑他不去看他,情绪不受他影响。我做不到不去看他微信。怎么才能不删他,还能放下他。只要去看他,就是忘不掉。就应该尽量转移注意力吗。那些分手后不删除,不拉黑的人是怎么做到的。我做不到。分手了,你还看他的微信没有用,只会越看越痛苦。我不像别人那么干脆的拉黑删除,我舍不得拉黑删除。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过年还是在家乡度过,天天都满腹牢骚和浮躁。有一种虚度年华的感觉,看我的认知里过年的主题就应该是各种走亲访友或者旅游过年或者同学聚会,自己好像啥也没做成(亲戚太少,跟同学也基本不联系了)。有一种没完成任务的赶脚。这期间就只是跟老家的那些“泛泛之交”打打麻将或者吃个饭打发时光(因为无聊实在约不到人),老公平时长期异地,这次过年回来了基本都是老公带孩子,而我出去瞎晃悠,因为太过于浮躁所以在家根本没法安静的多待。眼看着这个年差不多过了一半了,但我却有种说不出的遗憾,感觉少了点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