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是到万不得已的底线,我是不会远离的。
匿名
不是到万不得已的底线,我是不会远离的。
8温暖
4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接下来,提升底线,不要到万不得已再远离,只要不舒服就马上拉开距离
1
相关回答
雷
不喜欢孤独感,又无法打开心扉。
叮当
她们在背后蛐蛐我真烦死她们了。我不想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见面都是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她们总把事实夸大了说,我讨厌她们。例如我没有怎么的,她和我急眼说我天天这样。我就是想争辩,我没有天天这样。既然你们把我想得如此不堪。我绝对不和你们住一起。我想有个自己的楼房 。不管我结婚不结婚。我都不想和你们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亲爹亲妈说翻脸就翻脸。今天她们背后蛐蛐我。她们一翻脸就开始揭我的短,她们说上楼我呆不了。我下不去楼。楼房天天进人。我越听越气,我想说我也不上楼。我打电话我叫把刚才背后蛐蛐我的话让她再说一遍。越吵越凶。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想住一起我有什么错。我像个电灯泡。我大了我不想和他们住一起。和她们住一起我没有办法独立。我不想争辩。我说你们凭什么背后蛐蛐我。有本事你当面说。我想既然看不上我,我们就分开住。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难道我3.40岁我还是要和她们住一起吗。她们说我撑不起另一个楼房。我不打电话问,我憋的上。只要一打电话去问就是吵架。我真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想当电灯泡。亲戚远来香,子女也是远来香。我以后结不结婚,我都想自己一个人住。离他们远点。我真的没有无理取闹。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明明是她们背后蛐蛐我。叫我听见了。她们还有理,她们在前面屋里因为这事大声吵吵。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没有错。为什么女生大了要出嫁,要离开父母自己独自去生活。我羡慕那些自立的人。自立自强。我不想争吵,我不想争辩。只要我忍不住去质问。就会吵起来。她们根本就看不上我。出生我没有办法选择。我在想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我承认我也有错。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吧。不可能都是一个人的错吧。我怎么做才能不去争吵,不去争辩。不去质问,我应该怎么化解我心中的负面情绪。不说不去追问鳖的上,说完了问完又是吵架的结果。我不想吵架,道路上全是人。
那片海
我是个双性恋的男人,感觉好矛盾
胖胖
我父母没什么脑子
胖胖
我很难说清父母的行为,就是一种借你钱但是又从精神上侮辱你的感觉,但是又带着一种假惺惺和虚伪的感觉
一一
医生关注到情绪起伏,就会被认为双向障碍,得到的是锂盐或丙溶盐酸的治疗 医生关注到的是绝望印象更深,就会被认为重度抑郁,会得到抗抑郁药的处方 医生关注到的是焦躁和注意力的问题,他们会被认为有adhd(注意缺陷多动障碍),会得到异利他林或其他兴奋剂的治疗 医生恰好发现他们的创伤史,而且患者主动提出相关的信息,他们大概会被标记为P TSD(创伤应激障碍) 这些诊断中没有一个是完全错误的,但也没有一个可以提供有意义的信息,去描述这些病人是谁,他们又承受着什么?精神科作为医学的分支之一,渴望精确的定义精神疾病,最好能精确到胰腺癌或者肺部链球菌感染那样。然而我们的思维大脑和人际依恋系统本身的复杂性。远远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精准程度。理解人们目前经历的问题。更多取决于医生思维观念。而不是可证实的客观事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