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容易不断加强自己的想法,不断反刍,把想法当事实,很容易
黄倩文
很容易不断加强自己的想法,不断反刍,把想法当事实,很容易就会被卷入情绪内耗。 这时候可以去区分到底是感受还是想法,还是事实。 也可以先转移,等冷静下来了,再来看看自己的模式。免得总是在同一个地方,反复跳坑。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冯二玲
人,怎么都是一辈子。为什么不好好活着? 人可就只有一辈子,为什么不好好活?好好活才能对得起自己呀! 别人没有义务让我们活好!别人对不起自己,就放过他吧!放过他,不是他值得原谅,而是我们值得珍惜。 但是你自己要对得起自己,天天用别人的错误去折磨自己,跟自己过不去,那你想想你对得起自己吗? 别人可以跟我们过不去,但是我们自己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而且,生活的回报,其实很少足斤足两!学会知足,不要苛求生活,更不要苛求自己!
刘海英
昨晚楼下遛弯,吸引我走近的不是别的,是花香。人与人之间的吸引,也同理。
杨宝英
在亲密关系中,我们会期望对方是完全开放的,这样我们会觉得安全可靠,我们对他有所保留的部分感到不安。一个人为什么在亲密关系中仍然需要保留?如果完全融合,意味着自我消失,只有关系,没有自我,自我的消失,会感觉透不过气来,想要挣脱。那为什么很多人还是渴望亲密关系?因为从本质上来说,我只有在我们之中,只有在关系当中,才是有意义的,所以最好的亲密关系是既独立又亲密。两个人可以构建一种亲密有间的关系模式,同时两个人又有所保留。这并不意味着不信任对方,而这些自我的保留,会让自己永远充满吸引力,让对方有不断探索和重新认识的兴趣,这会让关系有良好的发展动力。
石萍
原生家庭对家里子女的影响越深刻,子女长大之后就越倾向于按照年幼时的小小的世界观,来观察和感受成年人的大世界。 ——卡尔·荣格
冯月芹
当人们选择关注自已不好的一部分时,就陷入了自我不好的自卑恶性循环的漩涡。
王慧芬
让自己不抑郁、不痛苦的最好的方法,是找点事(不管什么事)做,只要动起来就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