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说,“走得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徘徊
宗阳
有人说,“走得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那些有明确目标并持之以恒的人,即便步伐缓慢,也可以走得很远,抵达心中的彼岸。 慢慢来,是相信时间的力量,也是一种对自己的温柔。不因为走得慢而怀疑自己,不因为暂时的落后而放弃热爱,不因为别人的速度而否定自己的节奏。 愿你不慌不忙,不疾不徐,在人生路上沉稳前行,在时间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孙美星
打开~ 打开~ 打开~ 打开生命,一切才有可能。 也有了走出头脑牢狱的可能。
宗阳
人生就像爬山,它的意义不只在于你最终爬到了哪个高度,更在于你一路所看到的风景。 我们所遇到的每一件事,都是人生中不可复制的宝贵经历。别着急让生活一下子给予你最好的答案。做好自己,耐心等待,总会有美好与你不期而遇。生活的魅力或许就在于此。 请相信,所有的事与愿违,或许都是惊喜的铺垫;所有的坚持不懈,终将得到岁月的奖赏。
王欣梅
“什么是成熟? 喜欢的东西依旧喜欢,但可以不拥有; 害怕的东西依旧害怕,但可以去面对。 ——佚名
宗阳
人生的浪费,常在于对已经不能更改的事情投入过多情感、时间与注意力。反复咀嚼过去,在脑海里与过往纠缠、对抗,无异于一场没有对手的战争,消耗的是自己的能量与情绪。 学会翻篇,也就是学会及时止损。主动和过去告别,不再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不再为错过的机会而遗憾,停止无谓的消耗。 一次干脆的翻篇,能让我们将宝贵的注意力从“过去时”收回,全情投入到“现在时”,从而获得更多的成长与进步。
王倩倩
很多时候,我们内耗的根本原因,就是把自己活反了。把别人的评价当做自己的镜子,把别人的需求放在自己之上,习惯讨好、忍让,都是把自己活反了。你越是在别人面前卑微、讨好,别人越会看不起你。 每个人都想要如意的生活,可生活却总是有很多不如意。当你痛苦、焦虑、怎么做都感觉别扭时,要想想,是不是把自己活反了。过度思虑,就是在消耗自己;太在意外界的噪音,就会迷失自我;心里都是别人,就会忽略了自己。 世间万物皆有其必须遵循的规则,人也一样,千万不要把自己活反了。不要把别人看得比自己重要,你珍贵自己,别人才会珍贵你,你强大了,别人自然会尊重你。记住,以自己为中心,专注做具体的事,才是治愈一切最好的良药。
徐小慧
请回答下面的问题,并为自己打分,探索你属于“最好”还是“够好”。 1.非常不同意 2.不同意 3.有些不同意 4.中立 5.有些同意 6.同意 7.非常同意 PS:没有对错,只有探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