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必须要有人 因此去死 让仇人的血 撒在我的地板 湿滑的
啊啊啊
必须要有人 因此去死 让仇人的血 撒在我的地板 湿滑的血 让我笑 让我大笑 杀一个 最少杀一个 神圣的血 哦,神圣的血 我要 我还要 我要听到 你因为暴力而惨叫 哦,神圣的血 浇在我的脸上 咸腥的血啊 哈哈哈哈 我在笑 我继续笑 我哈哈大笑 我捧腹大笑 因为流血而笑
6温暖
4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啊啊啊
7个月前
当你说到有个人和你一样,我就知道,你不专业,没学好。
啊啊啊
7个月前
你是怎么看出来矛盾重重的?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血与泪,花与剑
咨询师
康校敏
7个月前
好像是一场战役,或者一个圣神的仪式,一个无法控制的冲动。想去做,又矛盾重重。曾经有个个案和你一样,如果你愿意,可以和我聊聊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今天有点情绪低落,单位很忙,今天本该我休息,结果我下午处理完事情打车去的单位支援,领导看见没有感谢,但这不影响我努力工作,结果晚上十一点去打卡,看见领导在跟大家吃烤鸡翅,(他们在前楼,我们岗位在后方,独立岗位),压根没问也没给我们岗位送,就觉得……有点意思…作为一个领导,大家都饿着干,连续一周灯火通明的了,这真是绝绝子…
嘉嘉游
为什么我内心感到很孤单与寂寞 有个朋友天天给我分享日常,会让我觉得少了一丝寂寞,但是有谁可以一直聊呢,我问我身边朋友,她们说我才不喜欢别人给我分享日常,我自己有自己生活,他们爱分享就分享,不分享就不分享,影响不了我,为什么我没有这种状态呢 ?我也做不到,为什么我朋友内心世界那么精彩,而我只有孤单,还需要别人跟我聊天才能缓解我的寂寞,欸
叮当
我出去骑车和走路,我总会有很多人钉钉的看我,我受不了她们的眼光。我觉得有的人讨厌我。看我的眼光是敌意的。我觉得是事实。我应该多出去就不怕别人的眼光了。
时光洪流
冬有三九,夏有三伏,时光荏苒,一晃又是一年三伏天,六月十日,初伏来临,人间进入最为繁盛的日子,每分每秒都热辣滚烫。三伏的伏,是宜伏不宜动,盛夏三伏,夏气之应,养生之道也,情绪平稳,心气舒畅,贵在心静,心静才能得丝丝凉意,愿你我,闲静欢喜,幸“伏”美满,安然度夏。
胖胖
用我这张脸面对别人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所以我到底什么时候能下班。不上班不用见别人 我自己看着都难受 别人对我态度好点要感恩戴德 。.。 真是对不起别人
另一个我
越长大越来越发现,还是小时候好,小时候单纯,简单,纯粹。而小时候总是在想,啥时候可以长大,长大了多好。而面对现实,结婚后,要处理家务事,甚至两边家庭不和睦,老公和娘家父母有矛盾,接二连三。现在有了孩子,什么事都要为了孩子考虑,我真的好累,感觉不是为了自己活了,每天都要想怎么才能减少矛盾,怎么才可以和平的走下去,要在乎公婆得情绪,还要考虑我家里父母的心情,甚至老公的心情也要考虑,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想做人了,为什么不能为了自己活着,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去考虑,我有多久没有开开心心的笑过了,我有多久没有睡过整整一晚上了,我真的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