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听一些女性向带颜色的录音 感觉很有意思 一直在嘲笑内个
匿名
我听一些女性向带颜色的录音 感觉很有意思 一直在嘲笑内个男主
6温暖
7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7个月前
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新的问题为啥带火了我一堆旧的问题啊 我笑了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听起来像是性别互换了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9"
匿名
7个月前
就怪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7个月前
一些英语的位置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图图
我老公的房子是他爸爸和他叔叔两兄弟一人两间的,在村里。 我家婶婶之前都在家里带她的外孙女,我生了娃之后,我婆婆和我也经常带着娃去他们家门口一起玩,还有前面一户人家也带着孙子来他们家玩,我婶婶家基本上很热闹,村里娃娃都会聚集在他们家门口一起玩,觉得休产假在村里的日子也不无聊,挺快乐的。 后面我休产假回去上班,我婆婆也天天去她家门口玩的,我婆婆做饭的时候婶婶也会帮忙抱小孩,不过我家宝宝到傍晚想睡觉的时候有点不好抱,婶婶和叔叔都抱不过来,只得我婆婆抱,睡着了放在小床上,然后她去做晚饭,不过娃饿了奶奶要去泡奶,娃一个人在床上哭没人抱,于是我就辞职在家和婆婆一起带娃,然后我也和公司协商解除劳动合同,申请到了失业金。 离职后第二天我们哪儿有重阳节赶交流会活动,我老公在村里的发小约着我们出去玩,老公发小的老婆和我平时关系也还不错,和我婶婶的女儿关系也好,(我婶女儿嫁在本地的,她和她女儿平时都在娘家,平时我们都各自带着自己的娃娃也一起玩),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坐我老公发小的车子去赶交流会,路上我还和他们说了,我离职不干了开始领失业金了。 因为我是和我婶女儿请教过这事,所以我就告诉了一下她我开始领失业金了。 到了赶交流会那里,我婶买了一袋橘子,也叫我们拿了个吃吃,然后我们还一起买了西瓜,后面我们三伙人走开了,我们和我老公发小和他老婆一起走,她老婆想玩套圈,我和我老公都说老板娘玩呀,于是她花了50买了80个圈,和我老公一人一桶在那里套,我老公套到了一个蛮好看的存钱罐,后面我看她可能还想玩,我就说去前面再玩,叫我老公掏钱,中途我去上了厕所,他们三伙人在套圈那里等着我去,我到了付了钱,50块钱100个圈,给我老公和他发小老婆一人一桶,我婶女儿我给,因为前面是发小老婆付的钱一人一桶,再到后面我和我老公一起回家,他们两伙人一个车子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婆婆抱着宝宝照常去婶家门口玩,回来和我说他们要去镇里赶交流会那里去玩问我要不要去,由于我婆婆比较想去,我就说去先看看他们车子能不能坐下人,最后是我婆带娃去在卫生院等我,我打车去的,刚好叫上我妈,我们四人去赶交流会,回来还买了两个氢气球绑在二楼。 在这之后我婶女儿就在婆家快十天没回娘家,只看她发朋友圈说她娃一大早就要消费,手里一个氢气球,我婶也连着打了十来天临工,问她女儿怎么这么久没来说她那边要做戏十天没来,没有了之前那样热闹,婶家没人。
胖胖
感觉正处于人生最艰难的时刻,老师没用,亲人朋友伤害。
你的芒果甜吗
和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因为见面时是否去酒店亲密吵个不休。昨天还删除,又加回来,打字完又语音一小时,努力沟通,夜里他又给我留言。 他:刚和朋友一起喝了点酒聊聊天,就想给你留个言,想和你说我真的喜欢你,说的不是酒话,我没喝多,只是想在这个时间和你表达一下,之前幻想着咱们第一次见面要干嘛,我其实想着就是一起逛逛走走一起回酒店看个电影你躺在我的怀里咱俩有说不完的话,那样感觉真的很好,想跟你增进感情,但是每次你总觉得我对你只是想睡觉,其实并不是,我想着只是是那顺其自然,该到一个什么样程度就到一个样的什么程度咱俩也都别因为自己的约束而却约束自己,我想要的是两厢情愿,顺其自然,情到深处,我想要的是这种,我觉得这样咱俩的感情能很好,会让咱俩的恋爱更进一步,所以我到了住的地方躺下第一时间就是给你发消息,想和你解释一下,也想得到你认为我说的是对的,等待你的回复,晚安宝贝爱你 我的回复很长,不知道这里写不写的下: 你又三更半夜不睡觉,长期这样身体会坏掉的。 谢谢你的留言,我现在有些相信你对我的真诚了,也有处在你的立场去看待我们的关系,你在年盛时期,有这种想法是很正常的,我能理解你。我承认之前有时候把你看成那种人是我的不对。 和你说个秘密,以前我们聊天有时候感觉特别亲密的时候,我也会有生理反应,我很少对别人有这种感觉,所以我是很珍惜的。另外因为我的年龄不再年轻,我何尝不想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但是我也和你说说我的经历吧,2019年我离婚一年后交往的一个男朋友,他也是表达很喜欢我,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作为女人,潜意识认为和一个人发生关系就是把自己整个人交出去了,感情就变得很脆弱,对什么都很敏感。我其实很讨厌这样的潜意识,我羡慕那些像男人一样拿得起放得下的态度,但是我改变不了它。 他本来也是打算两个人长期发展,并不是只约炮。但是因为两个人前期了解不够,关系亲密之后才互相发现对方的很多毛病和问题(即使不是问题也是在自己看来不能理解和接受的东西),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他当时也在创业阶段,精神压力本来就大,陪伴的时间也很少,我特别敏感脆弱,我朋友总说他对我很小气所以不是真心,我患得患失,后来两个人都精疲力尽,痛苦异常,这个关系给我留下很多年的创伤和阴影。 经历这件事以后我就发誓,以后再也不轻易和了解不多的人亲密,一定要在两个人都比较熟悉,交往也比较正常,有足够安全感的情况下才发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第一次来这里,内心说不出的踏实和温暖,里面有很多摊主,穿着过时的旧棉袄,在这个窄巷子里经营着营生,卖鱼,卖香肠,卖炒货等等等等,骑着三轮车,倒腾水产的,品种繁多,我都忘了,还有这从小就喜欢的腌咸菜,腊肠,还有那小时候才见过的搭着塑料布的炒货摊,你看那卖毛毯的,你看我每天空荡荡,游魂一般,连生活都忘了,活的真是虚空飘渺! 当我走到他们中间,我感觉内心多年未有的踏实与温暖,我看到老大爷穿着白大褂推着自行车卖东西,我看到街边的妇女尽力向我推荐她们两块钱的饼的时候,我想,我和她们是同类人,以不同的方式在这个繁华的都市讨生存的人,一样被人践踏尊严,或者也会被人看不起,一样做些不得已的事,吃着大同小异的苦… 而当我,离开这窄巷子又一次面对着繁华的街道,华丽的餐馆的时候,我的内心,无比的空洞,我二十几岁的时候,很向往这样繁华又略显得虚荣的生活,而现在,这样的繁华,是我,把生活都忘了,抽筋拔骨才能达到高度吧?还有,比这更繁华的一桩桩,一幕幕,大概是我,死也到不了的地方了,也有的人,是我活一辈子也够不到的…
绵绵
在一起六年,分手后他不到一个月就谈了,分了快一年他谈了三四个,我也不是难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在一起都是我付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婚前到现在,跟老公一直都是异地状态,老公的工作性质都是跟着项目走。有孩子之前觉得这样子也挺好,还可以享受单身生活。但是现在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却始终还是异地,尽管老公没做错什么,每个月都会转钱过来,房贷啥的也不用我操心。平时我也可以跟其他几个和我情况类似的全职妈妈逛街购物打发时间。但我最近离婚的念头还是浮现出来,一到了晚上就开始胡思乱想影响睡眠。我甚至羡慕身边某些离了婚的女性朋友,她们都另外找了男朋友来搭伙过日子。我感觉一个人过太难熬了,多一个人的话时间也过的快一点。但我确实没底气离婚,因为我没有稳定工作、没有固定收入来源。我在老公面前也抱怨过无数次,他也说过如果真要离婚他可以把两个孩子都带走、也不耽误我。我有点纠结 是改变分居状态还是离婚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