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类啊 没有血亲的家 无非是没有妈妈 妈妈,无非是 乳头
啊啊啊
人类啊 没有血亲的家 无非是没有妈妈 妈妈,无非是 乳头和奶水的谎话 没有大家 城邦与天下 没有史诗和神话 在虚无袭来时 如何抵挡魔鬼的抹杀
6温暖
3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无名者的悲歌
咨询师
何春梅
7个月前
你好!一直在关注着你的诗歌创作,为你的才华和天赋感到自豪,Very nice!感觉本篇诗中是否蕴含着一种种孤独和无奈。又夹杂着一种内心的渴望!以诗歌为舞化解你内心的各种情绪也是一种好方法!希望你在创作中找到化解方法的灵感!加油
相关回答
I'm ok
不行啊 还是不想跟任何人接触 就是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但潜意识好像就不想这么做是吗 我别不过潜意识啊 这个中间是有什么创伤需要处理吗 我又想死了 我为什么总想不能行的事儿?就看着自己在这儿打转 画圈 转吧 圈吧
此刻 脑中还是心中就是一个棒子打自己的画面
Franksaid
距离我在办公司闭嘴已经快要整整一年了。 对比现在办公室的场景,和 4 年前我在一个做电梯配件的民企是多么相似。都是狗屁都不懂,学历很一般或者很低的家伙,但是又冒充着很懂技术的样子,管理着一帮垃圾程序员。共同点是他们豆跑我上司面前去举报我,非要干掉我。 四年前,我选择了,认怂了。也间接导致了后续孩子辍学,以及老婆跟我闹离婚。 这次为了家庭,我要坚决斗下去了,不能再受伤了。而且这次的上司好像跟我的关系也比上次的好一些,而且甲方上司也跟我关系还可以。但是再坚固的关系,也很难撑得住太监小人这麽不断的破坏。
笙亓
我最近身体不好 下个月还有事需要有人在帮我几天 她却在没有重要事的情况下 很着急的要赶在现在离开我这 我肠胃不舒服 给我蒸两天苹果 就开始做甜食 买辣的东西给我吃 (那些是我平时爱吃的) 我也是不懂得爱自己 吃了一点点辣的就开始上吐下泻 她不闻不问 在下面给我炸猪油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一旦我有一点情绪 她就会更生气 指责我 可见,她头脑中的壁垒我打不破 她沉浸在为我付出我不需要的自我感动中 以一些小聪明计较着金钱 和丈夫过着普通快乐的生活 只有在我有钱时才愿意靠近 从小时候把她当做唯一的归属 到长大后一点点退后 看清她和对待我的模式 我的爱无处安放 走近她我无法看见自己 也影响不了她 我的确没有那种能力 我放弃了 我想收回我所有对她的好 只留下基础的对待 最近我们不怎么说话 她没有因为我对她的好而变的更爱我 反而更自私了 一点点不如愿就拉着脸 昨天520给我发了520元红包 我没有收 在她说:不让我爱你呀 这句话之后 我哭了 但触动也只是一会儿 我深知她不会改变的 虽然没有爱的能力不是她的错 可是也需要由她自己承担 我现在对她额外的好 实际是助长让她觉得自己正确的错 其实我的八字也显示相刑 需要远距离 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不再可怜她 即便她表现的再可怜 说的再可怜 我都不会牺牲自己去为她奉献 因为那是我看到自己的投射 因为正是我刚刚在母亲节给她买了很多保养品 给她转了账之后 加上我不舒服 丝毫都没有撼动她要离开的心 我分析自己的八字 用风水补一些印 我也只是别人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别人 这才是自然规律 她离开的机票我没有帮她定 也不会送她 中转酒店我也不会管 这些以前都是最基本的 我只是真心不想做了 没有必要 因为无论我做什么 她都是一样不会考虑我的
LWB
和女朋友分手想挽回。俩人都24岁,已工作 1.分手原因:女朋友说因为我脾气不好,有过动手情况 2.现在情况:仍合租一个两居室,分开睡,会一起做家务,做饭和出去游玩。她最近经同事介绍认识了一个同龄男生,已认识二十天左右,中间出去约会一次,两人互相喜欢,今天男生微信表白,确定了两人的男女朋友关系。3.之前前女友说给我机会重新追求她,但是她也喜欢那个新认识的男生,说我即使追求她希望也不大,而且她感觉到了那个男生快表白了,说如果那个男生表白她会同意,今天表白的,同意了。4.她说对我是家人的感觉,和那男生是谈恋爱的感觉,她也不舍得我。男生表白时她原准备岔开话题,最后还是同意了做他女朋友。我还有机会吗
一一
很多女儿一味顺从母亲,母亲年迈时,女儿发现自己早已筋疲力尽
---
作为家族里的第一代大学生,其实会遇到很多别人看不见的困境。 我从小的家庭条件并不宽裕,很多时候只是勉强能吃饱、能上学。小时候一年可能只有一双鞋,穿到坏了也舍不得换。看到同学们穿着普通但整洁的衣服,我都会很羡慕,但也很少开口向家里要,因为知道家里负担不起。 后来家境慢慢好一些,但我发现自己在很多方面其实是“没有被教过”,没有意识。比如怎么照顾自己、怎么和别人相处、怎么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更重要的是我几乎没有建立起对金钱的概念,比如储蓄、风险意识和长期规划。 当我后来开始自己赚钱的时候,反而出现了一种补偿性的消费心理。小时候压抑太久,所以一旦有能力买东西,就会很容易去买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甚至会重复购买,只是因为“以前没有,现在终于可以买了”。但结果就是钱没有存下来,物品却越来越多。 直到现在,当我尝试走向更高的学位、更高的目标时,才慢慢意识到这些能力的重要性。当家庭已经没有能力继续托举我时,我才发现自己也没有足够的积累去承担这些风险。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当年更早地建立储蓄意识和风险意识,也许现在面对这些困难时会从容一些。现在的我只能一边补课一边跌跌撞撞的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