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有情,才有伤;因为有伤,才有痛;因为有痛,才有病。心
肖平平
因为有情,才有伤;因为有伤,才有痛;因为有痛,才有病。心理疾病患者,大多是重情重义者。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敏
破坏关系的不是人,而是防御模式:讨好。如果这个模式依然存在,解决掉这个问题,还会有下一个问题。 一个人为什么会有防御模式呢?凡是长刺的人,内心都是痛苦的。ta一定是有一些无能为力的地方,需要这个刺保护自己。
袁升君
尼采说:恩感是即魂上灵的康健。 卢梭说:没有感恩,就没真正有的美德。 盛和稻夫说活:着,要就恩感!
赵特
孩子应该拥有犯错误和改正错误的权利,犯个错而已,又不是世界末日。这是他们尝试新事物并建立自信心的途径。有毒的父母强加给孩子的是无法企及的目标、不切实际的期望以及朝令夕改的规矩。他们期望孩子能成熟地面对这一切,可是这种成熟唯有通过生活阅历的积累来实现,孩子是做不到的。孩子不是小大人,但有毒的父母却期望他们能有和大人一样的表现。
袁升君
03.26 / 星期六 农历二月二十四 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远不要丢掉别人对你的信任。 因为别人信任你,是你在别人心目中存在的价值。 诚信可赢天下,守信方得人心;人之相交,贵在真诚!
那晓旭
生命都是自我完成、自我实现的。家庭教育,提供安全港湾,让孩子的天赋充分展开,就很好了。孩子该遇到的挫折,还是会遇到,风浪本来就是旅程的一部分。生命需要自己找寻出路,而不是家长安排包办。激发动机,提供支持,生命自会蓬勃舒展、找到出路。
刘淑珍
没本事的人,最在乎面子.
法国作家尤瑟纳尔-“世界上最肮脏的,莫过于自尊心.”因为有了自尊心,一个人的脆弱、自卑、敏感和无用,都有了最好的借口和掩护.
真正有实力的人,不会过于热衷大张旗鼓、虚张声势.因为有了里子,就不必靠面子来让别人高看自己一眼.
面子和自尊从来都不是别人给的,而是靠自己的本事赚的.只有你的本事多一些,求人的话才能少说一些.
面子有时候是一种心灵的负担,当你学会放下不必要的面子时,你的生活想必会过得舒坦的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