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晚上睡不着呢? 1对自己不够友好,并且我不知道怎
匿名
为什么我晚上睡不着呢? 1对自己不够友好,并且我不知道怎么做 2需要换个环境而不行动 需要尽快换个环境 3还不知道
4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6个月前
如果先接受睡不着呢
咨询师
金青青
6个月前
可以先不用太逼迫自己,给自己一些时间,慢慢来
咨询师
张建钗
6个月前
换个环境不错,这个环境也包括内心环境哦。
咨询师
张玲丽
6个月前
5"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睡不着的情况持续多久了?你自己感觉怎么样呢这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芝士
他家里没钱给他结婚,他父亲欠了很多钱,我家里完全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飞鸟
我可能在这个公司待不下去了,有个领导在饭局上直接说我性格不适合呆在国企。 在同一个饭局上,有个领导开了个有点荤的玩笑,让我们三个女生去敬酒,就我表现出了不满且摔了脸子,虽然后来我还是表现的很男孩子气地敬了酒,但后来据我判断,大概率是得罪了领导的,或者在领导心里是被做了判断的。 我可能是真的待不下去了。30,女生,理想信念已经被磋磨,对现世社会规则嘲讽且不愿意附和。有些厌世,自身能量也被大量消耗,我的职业生涯该何去何从?
叮当
我不想听别人告诉我别人的私事。我不想知道太多。知道太多烦恼。我知道了我也改变不了什么。我知道了,只会更心烦。更愤怒。我应该怎么做。知道了只会扰乱我自己的生活。只会让我自己更烦恼。
juanzi
幸福,,我觉得我很幸福,老公对我特别好,百分之百的,什么也以我为中心,爱是相互的,我对他也不错,他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虽然文化不高,但我满足了,现在是他在外面挣钱,我在家管孩子管这个家,知足了,钱也是我管,或许我要求不高吧,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钱够花就行,孩子们也很好,学习都好,都在前十,大姑娘今年快中考了,希望宝贝考入理想的高中,二宝升初中了,老公跑车顺利,,平平安安,财源滚滚来,也希望我今年能减个肥,美成少女,哈哈哈哈哈哈
。。。
真想要一个无话不谈的朋友或网友 人生苦闷的要活不下去了
ミ舌尖
美梦是你们的,而我属于黑夜,属于噩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