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把亲戚看得太重,亲戚关系,其实都很庸俗,爷强则姑亲,父
田大朋
别把亲戚看得太重,亲戚关系,其实都很庸俗,爷强则姑亲,父强则叔亲,母强则舅亲,子强则侄亲,自强则全亲,不强则无亲。 ——刘震云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刘珍
界限感是区别自身与他人的感知。 以独立人格去交往、孝顺、倾慕,才是理智的。
白雪峰
动机就是“行动背后的动力机制”。内在动机是我们因为喜欢,才去做一件事;外在动机,则是我们会因为某个外在原因,而去做出某个行为。年幼时,我们容易受外在动机驱使;而越长大,越容易受内在动机的影响。只有高水平的动机才能产生高水平的结果! 若当下的你,感觉生活没有意义,情绪低落,兴趣快感降低,只要你想改变,给我一份信任,我就能带你找回动力,活出精彩人生。
邓韬
很多人遇到困难时,常常不停地抱怨,觉得前途渺茫,看不到希望,不愿自己想办法或充分利用专业资源去解决问题,甚至知道如何解决问题也不愿去做。这样的结果就是像祥林嫂一样,每天把自己的不幸挂在嘴边,每天强化自己的负性情绪,不但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开心,身边的人也会受到影响,尤其对孩子的影响是不可逆的。 相反,如果为自己设定一个时间表,有计划地逐一去做能改变困境的事情,接受那些不能改变的事实,这个过程就已经让自己看到了希望,可以提醒自己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做得与之前不同,未来的结果一定会与以前不同。
王倩倩
真正失望了,不会怒骂,不会嚎啕大哭,不会歇斯底里,而是觉得你做什么都和我没有关系了,我毫不在意
王倩倩
人,不能活得太紧,要给自己留缝。所有事,一旦沾上“非要”两个字,就会变得异常痛苦。非要有人爱,非要比谁强,非要一个结果,长年累月绷直自己,越绷越紧,越绷越脆,结果不一定怎样,人先崩掉了。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过尔尔。不是所有事,都会如你所愿,你越往死里折腾,越容易半途中折,不要为了压根说不准的未来,在头顶压一座大山。人活到极致,要做减法,减到最后,只剩云淡风轻的自己,坦然走好每一步,至于走到哪,顺其自然。 李娟写道:“过得不好是常态,这是人的本性,不可能过得好的,因为人好贪心,过得再好,还是觉得不好”。人,不要毁于心态,不要想太高、求太多,要把心态顶配。无心生大用,越放松,越淡定,结果往往越好。人,不去执着于结果,真正属于你的才会归位。
陶莎
儒家文化 克己复礼 在我们中国集体无意识中 我们都会觉得 内在的生命力 是黑色的,是可怕的 所以我们在人际关系中 更多的是含蓄内敛 将“黑色”藏于内 避免被别人看到 也避免看到别人的“黑色” 所以,我们的人际关系总是受阻 总是没有办法顺畅的建立人际关系 请释放你的生命力 直接表达你的感受 更容易建立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