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太讨厌那个老妖婆了,真想一脚把她踢飞
不想笑
真的太讨厌那个老妖婆了,真想一脚把她踢飞
7温暖
20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不想笑
5年前
不知道你表达的啥
咨询师
周馥祁
5年前
可以找来一个皮球,把它想象成被踢的对象,狠狠的踢出去,看看会发生什么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从您的话语里,我听到了您的无限愤怒!不过我想知道的是,您是否想踢飞她生的儿子呢?如果不想踢飞,这两者感受的差别在哪里呢?
不想笑
5年前
我婆婆
1
不想笑
5年前
哈哈哈,您真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孩子高热降了,我感冒了,这几天连轴 上班、家务、照顾娃, 医院挂水,蛮累了
单身的苦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只有经历多了才能逐渐增加自己的阅历,然后开悟并增加人生厚度。所以,每个修行的人,都要经历劫难,没有劫难就不会激发自己的感知,从而成长自己、提升自己。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这个人世,有太多的现实不忍直视:求人不容易,登天更是难上加难。江湖很危险,人心更险恶。人在得意的时候,门前停满了车马。人在失意的时候,就没人理睬了。人在辉煌的时候认识多少人都没用,得看你落魄的时候还有多少人认识你。 所以,就有了:天下有两难,登天难,求人更难;地上有两苦, 黄连苦,没钱更苦;世界有两险, 江湖险,人心更险;人间有两薄,春饼薄,人情更薄。
无语至极
跟她三年都没有过的事情 她居然跟别人了。。也许是我不好吧
chen
男朋友最近对我有点冷淡,平时一天到晚有空就会给我打电话发微信,现在很少了 每天睡觉前会给我打电话 我觉得这样很冷淡,我受不了 我跟他提分手他又不肯,暴跳如雷 对我那么冷 为什么还要挽回,我就是搞不懂
苦海无边
我家里有个弟弟,从小就总觉得我妈偏心,总觉得她对我不好,我爸从来不骂我,都是以一种理解和讲道理的心态来对我,我反而觉得我爸爸是真正对我好的。我老公这边我说不上来,就是一边又觉得他爱我,一边又觉得他对我不好,我很矛盾,到底什么是对我好,什么又是对我不好呢
十八
凌晨两三点会醒,眼睛是闭着的,人是清醒的,再次入睡时,极难入眠,心情焦躁,内心想打人 当感受到低温,或身体发颤时,情绪波动较大,无法控制坏脾气,事后又觉不应该,当时控制不住 睡眠困难持续时间太久,具体不记得了,有时太困了还不能入眠时,会和自己说话,这时入睡比较容易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