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月光照的人影空荡 孤单把月光凝成白霜 西风把并肩的你吹成
啊啊啊
月光照的人影空荡 孤单把月光凝成白霜 西风把并肩的你吹成残影 化作月光,散落身旁 携手的妄想,碎成瓷片几行 凄怆如锥,刺破我纸糊的窗 月光啊,终把我的肋骨熬成汤 独留我,在沉疴膏肓中倔强 命运如摇椅一般摇晃 我在末世残阳下飘荡 沉船的锚没在旧港的淤伤
11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啊啊啊
5个月前
我觉得色彩单一,菊花,泛黄,通篇景色太黄。他的用意是通过这个黄塑造极致的哀伤,但是失去了含蓄,用力过猛了,给人的压力太大。
啊啊啊
5个月前
方文山的这句审美非常不佳,
啊啊啊
5个月前
你好土啊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咨询师
范新斌
5个月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非常喜欢发朋友圈,老师们觉得这样如何?嘻嘻。
AVEnie
和硕宝亲
我曾致力于万里挑一的去找那个能给我当参照物的人,不惜付出,想沿着她的轨迹走,以确保我人生无误,因为自私的原生家庭里没有人教我,我选过很多参照物,可后来我发现,往往我选的参照物,有的连自己的一生都没有过好、有的处理问题没什么水平、有的…我才发现,原来人的路,只能自己走,不用学别人,没法学别人,没得办法,嘿嘿,没qiu办法!!!!qiu办法没有!!!!
底线
不想谈恋爱结婚生子,觉得很没意义,人生活的就像一个机器一样。也不想与人接触,觉得很无聊,但有接触也还挺开心,没接触也无所谓。不想做任何事,工作之后一切都是为了挣钱,每天麻木地日复一日,好像很没有意义。没有喜欢的事,没有喜欢的人。人为什么一定要去喜欢别人、喜欢做什么事呢,好奇怪。这么无聊的世界,大家为什么看起来好像都那么开心。
小柯
端午回家。一副互相吵架,打架的场景。我想给我爸妈推荐几本书,让他们看看,我爸妈五十多岁了,文化水平读点通俗读物没有什么问题。请老师推荐下,就是我爸妈不会跟我沟通了,嫌我没出息,乱要钱,乱花钱。我嫌弃他们没本事,就是打架打的我都麻木了,不会哭也不会伤心了都。整个人一副麻木郁闷的样子。
和硕宝亲
请每个女咨询师都要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