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非常喜欢发朋友圈,老师们觉得这样如何?嘻嘻。
匿名
非常喜欢发朋友圈,老师们觉得这样如何?嘻嘻。
2温暖
9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每个人都渴望被看到;每份快乐都值得分享;尊重自己的意愿,无所顾虑更快乐。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只要你喜欢就好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可以啊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买手机,我想买就要自己去实体店马上买手机,我应该看好哪个手机,买哪个手机,参考店员的建议。我自己不敢去买手机。因为我不会说,我傻。
胖胖
不知道生活有什么动力,一切都很糟糕但我不想花费心力,我不擅长世俗的卡点,彻底被打趴,不知道有什么动力玩这个游戏
笙亓
被不讲信用的人影响了
。
就一直不是个坏孩子,只是突然就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事了,好像不可挽回了,我知道顺其自然的恋爱也是要被谴责的。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外面节奏太快了,我有点受不了。我怎么才能不惹道路上的人。我只想出去走好自己的路。我不适应外面。但是老待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多出门才会变得尖。我的观点对吗。我不适应左一个人右一个人。车来车往。我应该怎么适应。只要出去就会遇见很多人,我应该怎么熬过去。怎么才能想象成没有人。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想学着面对。在大门口站着对我来说都是奢望。我做不到。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奇葩怪物。我自己把自己囚禁起来了 。我每天都是在坐井观天。听着她们在门口走来走去。人是活在人群中的。老在家里呆着是不是会越来越傻。眼睛都直了。我应该怎么把她们当成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怎么想象成没有人。
ihii
学车挂了,其实没有什么实际的后果,接着考就是了,但为什么会觉得这么丢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