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让职场内耗,拖垮你的人生 很多人在职场越忙越迷茫:想升
周新梅
别让职场内耗,拖垮你的人生 很多人在职场越忙越迷茫:想升职没机会,想跳槽怕踩坑,沟通内耗、人际关系心累,明明很努力,却一直原地打转。 其实大多数困境,不是你不够优秀,而是没找对方向、不懂布局。情绪内耗解决不了问题,盲目努力只会浪费时间。 如果你正卡在瓶颈、看不清前路,不用一个人硬扛。把你的困惑告诉我,我帮你理清思路、找准破局点,让每一份努力,都能变成看得见的回报。
1温暖
0回答
喵咪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戴取文
人生别只顾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 方法比勤劳重要,方向比方法重要!
张媛
抛开玩心重的,单说就想遇一良人过日子的,你本来是什么样便会吸引来什么样的,尤其是深层理念契合的,会在一次次沟通中更加确信能与对方走下去,并且自己并不需要委曲求全放低姿态也能得到尊重,有什么意见大大方方提出来,见到了啥学到了啥及时与对象分享,即便对方不见得理解,也起码感受得到你的心情和在这段关系中的热情是与他保持一致的 两性关系怕只怕信任感还没建立好,就总是相互猜测对方心意,如果触及到自尊心,彼此只会渐行渐远,沟通是破除猜疑最捷径的桥梁。至于那些情感博主所说的“就得保持神秘感,让对方猜不透,他才会上钩觉得有意思”......怎么说呢,你就当这是365天里很偶尔很偶尔的调味剂吧,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最后把主菜搞丢了 毕竟我们绝大多数时间和精力可以用来琢磨更有意义的事,比如,怎样把两个人的小日子越过越好,怎样在稳定的关系基础上好好搞经济,怎么能一起管理好共同的财产,如何相互支持面对人生中不同阶段角色转变后带来的新挑战,以及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等等......互帮互助才会互利共赢啊 一个人单过要学会爱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两个人在一起也是一样啊~都要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用最轻松自在且真实的面目来对待生活和你的爱人吧~你会惊喜的发现那些未知的恐惧多半空想罢了,你在她面前放个屁吹个牛是不会被赶出家门的~这件事上你自私自利,那件事上你多让让她就好啦~(完)
赵晓忠
在心理咨询当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就是有求必应,无求不帮。遵循的是来访者自愿,若是你有需要,我就会尽力去帮助你,若是你没有需要,我也不会去强制性地帮助你。 其实在生活当中更是如此,我们有时候即使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没有去征求到对方的意见,因为我们会认为我是在帮助你啊,没有必要征求你的意见,我帮助你,难道你不应该感谢我吗? 其实我们却忘了助人之前要先敲敲门,别人是否需要我们的帮助呢? 特别是针对孩子,我们总是打着为他好的名义,在不停地帮助他,这些真得是孩子想要的吗?那么我们有没有和孩子去聊一聊,他想要的是什么?他在乎的是什么?他接下来要做的是什么呢?他需要我们怎样去协助他呢? 所以助人之前先敲敲门是对人最基本的尊重。
赫鹏飞
不能生气了就教育: 对父母而言,所谓的克制,就是避免第一念头。对待孩子理直气壮,义正辞严应该改为理直气和,义正词婉。 管教从严,讲的也是原则从严,心思从严,态度则要尽可能的诚恳,温和,耐心。
王倩倩
人过40岁,半世沧桑,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疲极,累极,要学着金贵地对待自己。没必要,再执着于得到父母的认可,也无需再过多地照顾他人的情绪,要学会对那些内耗自己的人或事,保持“战略性冷漠”。 有些亲缘,浅薄,却剪不断,理还乱。对待一些伤害你的关系,能不搭理,就不搭理,能少联系,就少联系。不是真无情,而是要自保。当一段关系,无从下手,那就战略性冷漠,看清、看淡、顺其自然。 人过40岁,我们要敢于接受不被爱的事实。父母、伴侣、孩子,都可能会伤到你。当坏的关系来临,清醒点,冷静点,别自证,别内耗,要学会屏蔽伤害,及时止损。对一些人无情无义的诠释是,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留给另一些值得的人。
葛辰
“人们总是忽略事物渐变的过程,所有的突兀都是酝酿已久的必然。”——《北方的空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