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皮肤差毁了我的一切
匿名
皮肤差毁了我的一切
7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小月亮
3个月前
别欺负自己宝宝,费劲巴拉的讨好自己吧!这个世界欠调教!!!!难受可以我聊天,我愿意尽力帮助你!❤
咨询师
朱盼盼
3个月前
很理解你的感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美美哒。 但是嗯,一个人的综合情况并不是只有相貌对吗?我们肯定也有自己的闪光点。 接纳自己,寻找自己的闪光点,让自己更自信,也是我们每个人毕生的课题。 加油!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其他的部分呢?
彭灵
3个月前
你和我妹妹很像,你嫌弃自己皮肤差,妹妹很漂亮却嫌弃自己有一点龅牙。注意力放在自己拥有的好东西上会比较幸福。你们都缺少幸福的能力。
咨询师
孙秀
3个月前
很能理解你的心情,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较好的面容
你因为皮肤差导致心情很糟糕,带着糟糕的心情去做事,事情也会因为糟糕的心情而被搞得一团糟,这是个连锁反应。 如果你愿意,可以私信我,希望我能帮助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想象中的
啊啊啊
我不热爱生命,我只想热爱生命力。
阿白
闺蜜和我前任在一起了,不过闺蜜觉得这没什么,但我内心还是有种奇怪的感觉,我也不敢直接向闺蜜表达,怕伤害到我们感情,该怎么办
心碎小子
花瓶的结也打好了
绿色的猫
有没有这样一种人格:修正型人格。无论你在做什么事情,他都想去修正。眼睛一直盯着你担忧你,完善你,调整你。 所以无论你做什么,前方都有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你,很窒息。没办法直接去考虑最真实的想法感受。 你问他,你就不能不要动我的东西吗?乱了今天乱了,没关系的。他说:不行,我的眼睛难受。 与父母的相处,痛苦且煎熬。有一个屏障罩在前面,逃不开。
雷
有的人,如一本封面华丽得体耀眼的畅销书,单看表面,引人注目,内容却索然无味,面具下的人品和做人让人只想远离。 有的人,初识平淡不起眼,实而不华,越读越对之喜爱,就像久经不衰的经典书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内容也每读受益。 识人就好比选书,不能单看表面,让自己感觉心安的才最重要,也要看其它读者对其的评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