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性一个最特别的弱点就是太在意别人怎么看待自己
蒋蓉
人性一个最特别的弱点就是太在意别人怎么看待自己
0温暖
1回答
评论
咨询师
房荣
3个月前
23"
相关回答
那晓旭
不为过去所困,因为那只是回馈; 不为未来担忧,因为你拥有成长的力量; 活在当下,做自己和家人的发光体。
那晓旭
冷处理的目的是处理问题, 冷暴力的目的是处理人。
王倩倩
很喜欢的一段话:“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自己尽力了,努力了,就好。” 时间在走,日子还要继续,接受现实,所有的经历皆是成长。人之所以内耗严重,很大原因是过于为他人着想,背负了原本不属于自己的压力。要学会定期清空,才能让内心轻盈松弛。 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人生苦短,不必为已经发生的事耿耿于怀,不必为尚未发生的事提前担忧。 去做个内心强大的人,认真且努力地生活,不焦躁、不抱怨,过去一笑而过,未来安然以待!一直陪着你的,都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苏政伊
1. 晒晒太阳 2. 站在阳台上/窗户旁边或者其它可以看见外面的地方,发呆 3. 关掉手机,专心看完一本书/写完一篇字/做一个小手工…… 当然,如果你不愿意开始和坚持,那么任何方法其实都不会有太大的作用。
王倩倩
如果足够勇敢,应该继续扛起所有问题往前走。直到因果成熟自动脱落。人对问题的解决方式,不是试图找到答案,而是背负到可以卸除的那一天。
吴云
有智慧的老实人不吃亏。 你可以问问自己: 1️⃣你的"老实"是美德还是懦弱? 2️⃣你所谓的"善良"是否带着讨好? 3️⃣你不争不抢,是真豁达还是怕冲突? 菩萨低眉是修养,金刚怒目是本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