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都在休养,觉得身边的人都特别的智慧,旁边的厉害,但咨
匿名
最近都在休养,觉得身边的人都特别的智慧,旁边的厉害,但咨询师问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什么?我说了他们在各行各业都非常的有智慧,但我自己觉得,都挺好尊重。我只是比较关心自己喜欢的那个,比如说做饭,短视频上做的好的去学习,非常的有兴趣,做好给自己吃,给孩子吃。 咨询师说,你看到这些,向他们学习。非常有利于你社会化,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感受到被攻击了一样。好像这个意思,我的功能社会化极其弱。。。
8温暖
15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92"
咨询师
呼志民
2个月前
接受也是一种能力
咨询师
王莉
2个月前
感受很好,也很真实,这部分值得和咨询师一起探讨...
咨询师
牟克锐
2个月前
咨询师的话会让你感到被评价、被贴标签,这会让你很不舒服,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纯流量卡是流量很虚的吗,纠结着要不要买很头疼
胖胖
人生的终点是啥。还是找不到
吉克
梦里总是会想起一个人 这是为啥
一米五的小可爱
听廖越鹏的前世今生催眠曲,第一次走出山洞是个穿红色裙子的小女孩短发,走在海边。第二次是个小男孩,在悬崖边放风筝,两次的天气都很好。为什么每次都是小孩子,这个意味着什么?
小BB贝
我奔三还单身,别人一听就说肯定是我要求高。我自认要求不高,但现在又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要求高而不自知了。 以前写过一份对象形象,我的姐妹们一致认为我要求高。我想要男生1.75以上,被说广东1.75可以去80%的人,但我前任187,现在175,还好吧?想要男生学历本科以上,又被说,但我也是本科,而且非常喜欢和崇拜学习好的人,这要求不行?想要他工作不能太忙,别总到处出差顾不了家,又被说男人没钱还不给人家努力打拼?我没这意思,只是朝九晚五的公务员和有假期的老师不是就有双休吗?工资不高但稳定有时间,总有有工作也能顾家的人吧?我姐夫事业单位不就这样?我希望他有房或有能力买房,我也愿意一起供,车也愿意一起承担。希望他人品好不沾黄赌毒。希望他家庭成员少一点,兄弟姐妹别超过2个,因为我独生怕处理不好亲戚关系,怕难维护。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不逃避问题,有责任心。 她们说我找不到对象的。或许吧……经历过上一段感情,加上对自己的了解,我总结了一下,是想要这个一个对象。是真的要求高了吗?
叮当
我想加一个人的v,我不管别人怎么想。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想取悦自己。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把自己的感受置顶。我要去行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