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四十了,还带着幼崽考研读研,研究生毕业了,却感觉激情都耗
匿名
四十了,还带着幼崽考研读研,研究生毕业了,却感觉激情都耗光了,就想躺平。中年人卷不动,也躺不平。焦虑却不想动弹。
13温暖
2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18"
咨询师
傅益红
1个月前
赚钱才是第一,先为生活
咨询师
沈颖
1个月前
高龄生产、疲于奔命的过往,当完成了一个一个阶段性的目标,回眸一望,竟已步入中青年。 先给自己一个短暂的缓冲,停留在原地,立足当下,看看过往,不急于思考未来,你身边的那个小生命就是你最好的答案。
彭灵
1个月前
身体比大脑诚实,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擅长的事才有持续动力
1
匿名
1个月前
你不懂的,什么叫攀比?你觉得读研是为了攀比?注意的的用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299038
嘉嘉游
我该怎么办? 一个项目细分为项目A 和项目B 我是负责项目B 由于领导经常摸鱼且也没有很好的策略导致项目越来越差,虽然我们项目增长是同比高于公司的,但是全靠项目A去支撑,在这种情况下,我领导提出想去项目A那边工作,这个信息还是跟我关系很好的同事透漏给我的,我该怎么办呢?我的位置还在的吗 其实我也喜欢项目A 起码业绩稳定 而且也是平台的一个发展趋势 我们项目只会业绩越来越差,我觉得我现在的选择 1.只有三个 一个我也申请到项目A,其实我本来就喜欢项目A 只是项目A没有空缺的岗位 2.做好的现在工作,申请做项目B领导 (就是我现在领导的位置),但是这个项目B已经被领导搞死了,想要死而复活的概率是非常低的,3.可能因为项目B业绩差,会不会导致项目没有了进而我这个岗位也没与,这是最坏的,我现在该怎么办呢?我要怎么做呢,总不能坐以待毙吧?总要做点点,而且我这个领导把项目业绩弄的那么差 他就可以拍拍手去项目A了吗 不过目前项目A确实是有招聘 高专/管理层 但是目前前天刚来了一个高专新人 这时候我的领导还提出过去项目A 我已经搞不懂 从角度去看 现在是没有空缺的位置了啊 面对这种情况我也是有点担忧的 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Happy
去找中医调理身体,今天说我可以毕业了,nice
Happy
妈宝男会改变吗?
陆
一个是本科毕业家里在二线城市做个体户的90年男,在二线城市银行做支行行长。一个是重点大学本博连读,家里在镇上父母都是公务员,本人在一线城市国企做副高工程师,哪个好呀?亲戚给我介绍对象,我选不好、非常苦恼。
胖胖
这个世界人让我觉得实在没意思。但我还要为着碎银几两奔忙。不想再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