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四十了,还带着幼崽考研读研,研究生毕业了,却感觉激情都耗
匿名
四十了,还带着幼崽考研读研,研究生毕业了,却感觉激情都耗光了,就想躺平。中年人卷不动,也躺不平。焦虑却不想动弹。
13温暖
2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明
2个月前
18"
咨询师
傅益红
2个月前
赚钱才是第一,先为生活
咨询师
沈颖
2个月前
高龄生产、疲于奔命的过往,当完成了一个一个阶段性的目标,回眸一望,竟已步入中青年。 先给自己一个短暂的缓冲,停留在原地,立足当下,看看过往,不急于思考未来,你身边的那个小生命就是你最好的答案。
彭灵
2个月前
身体比大脑诚实,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擅长的事才有持续动力
1
匿名
2个月前
你不懂的,什么叫攀比?你觉得读研是为了攀比?注意的的用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小时候妈妈有什么负面的东西都不让我看 到时我长大非常天真 现在感觉是战战兢兢的去看一些非常恐怖的面 看完之后我其实是更加懂得保护自己的 更想做一个普通人 也会失落 叹息世界的样子
半糖慕斯
娃娃第一次叫爸爸,让老公发朋友圈,人家说发娃娃让人嘲笑了,朋友圈发家庭的都是娘娘腔,那些都该是女的们发了,吵了一架,是我太计较了吗?就感觉心里没有娃娃,平时朋友圈晒他的开车日常
和硕宝亲
首战告捷,明天继续
白白白雪88
异地婚姻生活 我们结婚几年了 大宝第一,小宝在肚子里四个月了 我们异地也四个月了, 异地第一个半月的时候 我们见面了;但是他对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基本碰都不碰我 原来在不是这样的…… 我也跟他聊过 他说工作压力太大了 我又怀孕 今天我们有套出租房要到期了 他跟我说 记得查房 查房这两个字!!一般不经常开房的都不会说吧 他工作又不需要出差 不需要开房 这两个字 让我联想他对我这么冷淡 我………该怎么办
胖胖
让孩子产生愧疚感的父母都该死,主要不知道是真愧疚还是假愧疚,那个产生之前的事实也许是假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如果一个女生,你们在交往或者你想跟她结婚,无论什么关系吧都是关于爱情,她跟你聊天总说她朋友,她周边的女生的男朋友多有权有势,要不就提一些名贵的餐馆,话题总是很高端,老师们如何看待这个女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