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就是普通人。但是普通人和别人蛐蛐你也不会当你面啊。好

匿名
父母就是普通人。但是普通人和别人蛐蛐你也不会当你面啊。好恶心啊

7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跟父母表达你的感受

对自己的内心说:“我愤怒,是因为我曾期待被理解、被尊重。我的痛苦是合理的,不需要用‘孝道’来否定它。”

父母当你的面在与别人的沟通中,让你恶心,本质不在当面,而是你对他们涉及的内容的不适感,尝试与父母沟通,如果沟通不了或者沟通无效,可以寻求帮助。不要让小小问题成为你人生的羁绊

最恶心的从来不是陌生人议论,而是身边最普通、最该护着你的人,在背后跟别人一起蛐蛐你、踩你两脚别怀疑自己,也别往心里咽,他们蛐蛐你,不是你不好,只是他们太普通、太无聊、太没教养,只能靠踩你找存在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