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就是普通人。但是普通人和别人蛐蛐你也不会当你面啊。好
匿名
父母就是普通人。但是普通人和别人蛐蛐你也不会当你面啊。好恶心啊
7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跟父母表达你的感受
咨询师
马成芳
1个月前
对自己的内心说:“我愤怒,是因为我曾期待被理解、被尊重。我的痛苦是合理的,不需要用‘孝道’来否定它。”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父母当你的面在与别人的沟通中,让你恶心,本质不在当面,而是你对他们涉及的内容的不适感,尝试与父母沟通,如果沟通不了或者沟通无效,可以寻求帮助。不要让小小问题成为你人生的羁绊
咨询师
闫旭芳
1个月前
最恶心的从来不是陌生人议论,而是身边最普通、最该护着你的人,在背后跟别人一起蛐蛐你、踩你两脚别怀疑自己,也别往心里咽,他们蛐蛐你,不是你不好,只是他们太普通、太无聊、太没教养,只能靠踩你找存在感。
咨询师
闫旭芳
1个月前
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疲惫的,情绪低落的
彭灵
下面的网友说不要让不悦占据生命,要选择快乐和轻松。我觉得这句话看似积极,但很难做到。比如你在地上捡到一百块钱,你是会快乐。但是哪天你丢失一百块钱你更加会耿耿于怀。捡到钱的快乐程度没有丢失钱的痛苦程度强烈。痛苦比快乐更刺激神经。我们很难简单粗暴的把头脑从不悦的频道转换到快乐的频道,除非那些不悦的事情已经被我们接纳宽恕失去吸引力。否则不悦的事情比快乐的事情更容易占据生命抢走注意力。
胖胖
做正经事总是被家人带偏,后来复盘想才意识到,所以说环境很重要啊,你是有时候无法隔绝外界的影响。这个时候就会很懊恼。很影响你的时间和生活
用户9099822776
md真痛苦
叮当
男生真狠心。我想发信息加他,我得到的是对方拒收你的消息 。我应该怎么做。我加不了他好友。他是一点余地都不给。他真绝情。他转头把我拉黑。找好下家。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一点都不可靠。我真可笑。我还在担心打不打扰人家。关系走到这种地步。还不如不认识呢。绝情。什么大的仇恨。这么长时间拉黑都不接开。不就怕打扰他和新欢亲亲抱抱吗能。渣男 。
I'm ok
原来你只是习惯分享 是我空耳在胡乱的感伤 可好像我已经 已经比等待勇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