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日份触动[玫瑰]
索菲娅
今日份触动
8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李明
2个月前
13"
咨询师
李明
2个月前
29"
咨询师
龙成勇
2个月前
今天,这样就很好!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人生缓缓,自有答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高中时父母硬要托关系把我送进一个关系户班级,进了之后才知道那是噩梦的开始。班上的同学几乎都是小有背景的,官二代富二代就有好几个。那些人完全就没有凝聚力和班级概念,都是跟自己的那帮人一起玩。当初的自己太天真,不懂得什么叫阶级不可逾越,完全就忽视了自己是一个特别普通的家庭出来的学子,以为同学之间都是平等的,还刻意的去讨好。最后沦为了同学们眼里的跳梁小丑。尽管现在也已经成家了,几年也不曾参加过同学会。但心里始终特别后悔进了这种班,使得自己格格不入,感觉自己连个同学都没有、成天很孤独。到了社会上想交到真朋友也特别不好交了。而且了解到班上的那些人就没有一个混的比我差的,我因为职场节节败退被迫成为了全职妈妈。
雷
“泛滥的温柔与过度的热情都不如别扭的真诚”
梓潼
睡醒了,有没有人陪着聊聊天呢
姝文
很开心,十几年不动笔,宝刀未老… 今天老公找我写一篇向政府申请项目审批的文章,我已经13年没有动笔写文章了,从派出所退休5年了,(我今年40岁),家庭主妇当了5年了。 居然花了1个多小时,写出来了,(在原来材料的基础上加开头、结尾、理清逻辑),修改了3000字,写了1000多字。 老公看了之后,很开心,感觉没怎么跟我沟通就达到了他的预期,甚至超预期… 我也很开心,在家退休做家庭主妇五年,天天刷手机追剧,要么收拾收拾家里,辅导一下孩子作业,看着啥也不会… 没想到拿起笔来,(13年前在传媒公司写过文案2年),居然句子就一句一句出来了,好像毫不费力… 而且一想到,我老公公司100多号人都没有一个能写出来的,对于老公这个老板也很为难的一件大事,我居然一个多小时就写出来了 好开心,五年在家也没有废掉,我老公说我整天躺在家里睡觉… 好开心,十几年没写,政府公文说写就写… 我老公发了一个10000的大红包给我,我很开心… 更开心的是,我没有废掉,我还有价值,还有些技能在身上,说用就能用…
笙亓
现在下雨觉得孤单
叮当
女生能做什么工作。是靠自己劳动赚钱的。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没有学历,没有技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