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向的人,吃的亏你都不知道。酒桌上别人敬酒说笑,他躲在角

王倩倩
内向的人,吃的亏你都不知道。酒桌上别人敬酒说笑,他躲在角落不会来事。单位里能说的都升了,他闷头干活没人看见。不是他不想好,是不会表现。别人三句话能搞定的事,他憋半天说不出口。机会一次次从眼前溜走,抓都抓不住,心里急得不行,嘴就是张不开。 谈恋爱也吃亏。喜欢的人不敢追,心里的话不敢说。人家以为他高冷,其实他是怕被拒绝。眼看着不如他的人都有了伴,他还一个人耗着。遇到误会不敢解释,受了委屈不敢吭声。那些能说会道的,就算理亏也能说成有理。他呢,明明没错,最后也成了错的那一个。 最亏的是,没人懂他。他不说,别人就不问。他忍着,别人就当没事。时间久了,心里攒了一堆事,找不到出口。内向不是错,但在这个外向的世界里,确实不好活。学学开口吧,不用变话痨,该说的时候说一句,就够了。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饶静红
我允许任何事情的发生。 我允许,事情是如此的开始, 如此的发展,如此的结局。 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种可能,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许,他会有这样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评判我,如此的对待我。 因为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在他那里,他是对的。 若我觉得他应该是另外一种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我允许,每一个念头的出现, 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为我知道, 念头本身本无意义,与我无关, 它该来会来,该走会走。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念头,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升起了这样的情绪。 我允许,每一种情绪的发生, 任其发展,任其穿过。 因为我知道, 情绪只是身体上的觉受, 本无好坏。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绪,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允许,我就是这样的表现 我表现如何,就任我表现如何。 因为我知道, 外在是什么样子,只是自我的积淀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知道, 我是为了生命在当下的体验而来。 在每一个当下时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许, 全然地经历,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允许一切如其所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