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中午我打视频给老公看到老公在吃饭,我就没说话,然后老
邂逅的缘份
今天中午我打视频给老公看到老公在吃饭,我就没说话,然后老公说我打电话来咋不说话,说我没死用,瞪着我。如果不是因为小孩,我就不想跟着他了。他没钱。还没有钱买房子,那我还跟着他干嘛呢
7温暖
11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瑶
1个月前
如果不想和对方视频,就不用为难自己。这样并不会加深彼此的感情,反而起到了不好的效果。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你给老公打视频的时候,本来是想说什么呢?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73"
咨询师
吕林
1个月前
被老公没有理由地恶言对待,的确让人生气。愿意的话我们可以来聊一聊这个要离开他的愤怒。
咨询师
祁华
1个月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做好了自己2021年的计划,这次我不着急了,也不强行要求自己马上就变得怎样怎样了,就按照这个计划所说的大体完成就好,希望自己能够实现知行合一。
AVEnie
(你不能够同时给两个人撑住那把伞,一边承载着愧疚之情,一边装满了喜欢之意!
小英子
孩子做作业老是磨磨蹭蹭,不积极,或者边做边玩,不知如何是好?
胖胖
我面对不稳定的挑战我是心理忐忑的,但我又什么都想要都想体验,不应该这样。欲望太多。看来我的性格还是喜欢稳定。本来并不确定。还是说忐忑挑战习惯了就好。我真像每天都在走钢丝,又菜又怂
童丸
如果特别讨厌男朋友,但是他死缠烂打都不走,我疯狂打他报警也不走,把身边所有资源动用了,对我软硬兼施。该怎么处理?
笙亓
我从来没有被当初一个孩子过 我的长辈们都像吸血鬼一样 在我身上不得到什么才不甘心 她们是没长大的孩子 我是被她们裹挟的行尸走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