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好了自己2021年的计划,这次我不着急了,也不强行要求
匿名
做好了自己2021年的计划,这次我不着急了,也不强行要求自己马上就变得怎样怎样了,就按照这个计划所说的大体完成就好,希望自己能够实现知行合一。
10温暖
13回答
李仕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这样很好啊!努力吧!
匿名
5年前
谢谢老师(´-ω-`)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人生本身就是一个体验的过程,也是自我疗愈的过程,加油^0^~
1
匿名
5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5年前
学习心理学有点走火入魔了,我爸说希望我把我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现实生活中,希望我自己加油。慢慢来,不着急,一点一点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继续讨厌我继续保持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有点变态,喜欢血腥暴力,每次想到血就感觉很饥渴难耐想喝。手破了流血会很兴奋,然后有时候会刻意的用手挤伤口,把血滴在一个小瓶子里,然后喝掉,或者直接用嘴吸血。喜欢看一些奇怪的表情,看到别人绝望痛苦的表情我会感到很兴奋,看到别人受伤害我的心理感觉很满足。手机里存了好多暴力视频,看了之后感觉很解压,很兴奋。前两天和我妹妹出去玩,是河边,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河挺浅的,妹妹掉进去了,我不仅没有把她拉上了,我竟然看着妹妹那样我的心理竟然扭曲的希望她就这样痛苦的死去,因为她的表情太让人兴奋,不过最终理智拉回了我,我把她捞上来了。我喜欢虐待小动物,喜欢看着它们浑身是血难过痛苦的死去。我会先养一段时间,然后在折磨它们。这种双重感觉我很痛苦,真的,潜意识里感觉自己就是个另类,在这个社会时常感觉自己格格不入
图图
会很担心自己表现不好,就会被抛弃。 如今长大了,继承了这种思维模式。 很害怕别人的评价,很担心被抛弃。 过去一段时间,我是感表达愤怒的。 当时是在大学,但是表达愤怒,和自我孤立,让我一个人独来独往。很孤独。 工作之后遇到一个女性朋友,她有时对我好,经常言语打压我,其实她对所有人都这样。只是我为了维持我和她之间的关系,而选择假装没听到而已。后来因为距离的原因渐行渐远了,但是在昨天我们见面,她依旧对我有负面的评价和打压。我向她明确的表达我的不舒服,她说你竟然不想让我评价,那就不要和我倾诉。可是当她找我倾诉的时候,我从来都是倾听,共情她,我不会去否定或者是把自己的想法强行地加到她的身上。在我再一次划清边界的时候。她说你以后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和她讲,如果你再继续这样说的话,我就走了。她说你走呀。我就走了。 我很想拉黑她,来表达我的愤怒,但我只是设置了仅聊天而已。我很怕,其实是小的时候的我在怕。虽然我长大了,但小时候的我依旧在怕。
余生请你忏悔
最最讨厌 ,最无法克服的恶习是,懒惰。。。。。
Cecilia
因为他们都不会离我而去,给钱就可以陪伴。关系简单明了。 交朋友,太累了,搞了半天、不真诚。 谈恋爱,太累了,都是些海贼王 我还不如花钱解决,花点钱、我是上帝。
豌豆
现在是凌晨4点多,我又一次半夜清醒!我想到A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是命运,是我的需要,我无法与命运抗衡。所有来到我生命中我都接受。我今年28岁,我以往受不了朋友同事家人对我和他的评价,可是这是我的生活,我自己才知道个中滋味,知道他是我的营养,我现在和未来的生活里都离不开他。 当我想要这里时我对B很抱歉,拖着耽误他的大好年华时光!偶尔的偶尔B才会进入我的世界,如果做一个表格一个数据统计,我想这个时间和A陪伴我的时间少的可怜。放B走吧,希望有一个人能够长久的陪伴他,不会让他患得患失。
xf
从来没有被人坚定地选择过和坚定地爱过,我是不是很可怜很失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