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普希金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忧郁的
祈愿
普希金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 相信吧,快乐的日子终会来临! 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 现在却常是忧虑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终将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25温暖
20回答
柏慧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王慧
12天前
真正的勇敢不是不难过,而是像你这样:一边承认“现在却常是忧虑”,一边依然“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这本身就是一种力量。
1
咨询师
王晓燕
17天前
看到你分享普希金的这首诗,能感受到你此刻或许正经历着一些不易,在寻找一种内心的力量。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这句诗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道出了成年人世界里无法避免的失落感。当你觉得被生活“欺骗”时,那种委屈和迷茫是真实的,不需要刻意压抑。 但这首诗最温柔的地方在于它告诉你:当下的痛苦只是“瞬息”。请允许自己有一段“忧郁的日子”,不必强迫自己立刻好起来。相信时间的治愈力,那些现在让你煎熬的时刻,终有一天会变成你回望时,带着韧性与成长的“亲切怀恋”。给自己一点耐心,好吗?
1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很棒的诗歌,很牛的心态。
咨询师
祝云慧
1个月前
87"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忧郁时的镇静,必将成为未来亲切的怀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O
女朋友是做直播的,我也是传媒公司。所以前期我没有排斥,反而帮她忙前忙后安排。大家都知道网络直播肯定是要说自己单身才会能收到礼物的。所以我也把它当成一个工作来看。后来她直播了三个月后,成绩下滑就不想播了。就偶尔的一个月播个1次的。直播期间只有两个人比较“衷心”跟着她,所以她总维护着,刚开始我也没说什么,也没过多过问,觉得聊天就聊天吧,毕竟也没约见面,也是个工作而已。后来我俩但凡吵架,她就会说“你真不如谁谁谁”(她直播间的粉丝)偶尔我俩对话中也总提。止到上个月晚上11.12点我在楼下遛狗,她发微信给我说“xxx(她直播粉丝)家里发生了点事情 跟我吐槽呢 打得语音 我在厕所接” 虽然我上楼以后也能听到大致内容就是聊对方妈妈之类的,她主要安慰。差不多聊了1个多小时。挂断电话我就挺生气的,她就给我解释说“也不好意思不接 人家也不是总打 我是为了以后直播才维系的”她已经小半年不直播了,那个人也不是所谓的“大哥” 经济能力很有限,也只是力所能及支持一下她。而她感觉把对方真当特别好的“朋友”?毕竟我也没看过他们聊天,具体聊到哪步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几乎每天聊。那天晚上谈完后她答应的是不去经常联系了。可是上周她抖音总喜欢艾特我一些视频,我点进去翻了翻评论,碰巧发现她也艾特了那个人。然后她就不太承认她联系对方,直说对方主动联系她,她才会回复性的意思一下,那天我很生气,她最后没办法解释,也是为了让我不生气说让我删了对方微信。然后做罢。这次没几天,我又发现她加回来了,我就想知道这些举动是什么心里???嘴上天天喊着“我心里只有你” 其实压根没为我考虑过什么,一直都是我在忍。
树阳
一个很重要的人突然消失了,应该怎么处理突如其来的失去呢
淘宝旗下最佳赞助
有个男的很爱我很喜欢我,对我也是很好很好,但是他才152 我151身高,我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嫌弃他太矮了,怎么办啊
和硕宝亲
10斤的肌肉和10斤的脂肪做对比,虽然两者的体重一样,但是脂肪的体积是肌肉的三倍,所以也就是说即便一个人100斤,只要肌肉的占比多,看起来也会很苗条。这就好比是一个十斤重铁块儿和十斤肉摊在称上的占地面积。
Siix
领了结婚证2年,今年离婚了。还没有来得及办婚礼,我跟他吵吵闹闹不断,也因为工作关系和没办婚礼的原因还像谈恋爱一样没有在一起生活过,他很少给我关爱,还经常贬低我人格,虽然他家里人对我挺不错,但我有种预感一定有一天会离婚的,在我们冷战的时候,无意间与以前的男同事取得联系,聊天聊多了聊出感情了,我已经做好离婚的准备,不管跟这男同事关以后咋样吧,跟他早晚得离,还不如没办婚礼的时候就离,没想到他先提出离婚,我同意了,他又后悔了,极力挽回,我没同意,且牵扯财产纠纷,他家就开始跟踪调查我发现我已经跟男同事在一起了就开始报复我,去单位散播谣言,又是找纪委调查我们,这事我知道我有错的地方,就是在还没办离婚手续的情况下就跟别人在一起是我不对,但他家的做法也真的毁了我,我现在很自责走不出阴影,我难道就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么?难道就要被人唾弃么,我之前对他也是百分百的付出,我们家对他也是很好,可他呢,他对我还有暴力倾向,还说过娶我就是因为我能过日子,种种累积下来的伤害消磨了我对他的爱,我真的是不爱他了,早早放弃他了,要不是结婚证领了,真的从他对我第一次动手我就已经分手了,弄成现在这样,我觉得我的人生都要被他毁了…我该怎么办…
炊烟
分手3个月,中间联系过4次,但是没有人说过和好,现在每天还是不开心,偶尔会哭,只能继续依靠时间走出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