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何必用别人的标准,绑住自己的手脚? 不进入别人的评价体系

宗阳
何必用别人的标准,绑住自己的手脚? 不进入别人的评价体系,从来不是“摆烂”,而是看透生活本质后的通透。 不纠结朋友圈点赞多少,因为你知道,真心的分享从不需要刻意讨好; 不焦虑不被所有人理解,因为你清楚,懂你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人不必强求; 不妥协盲目随大流,因为你明白,独一无二的自己,本就自带光芒。 你的人生,不需要所谓的“标准答案”,只需要忠于自己内心的答案。 跳出别人的期待,放下多余的讨好,你会发现,真正的自由,是不再为了迎合世界,而委屈自己。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田大朋
您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啊?我是北大的,毕业了能在北京买房吗?你开玩笑呢吧?你去北大清华问问十个里面有九个都买不起,那你说学历还有用,当然有用了。那为什么很多985高材生毕业只能去送外卖呢?你告诉我,你认识的几个名校毕业的,人家去送外卖了。抛开概率谈个例,这本身就是纯纯的瞎扯,不要被网上的毒鸡汤所迷惑了,另外就是如果人家真的送外卖,咱们退1万步来讲,人家可能只是为了体验生活,人家今天想送外卖就送人家,明天不想送外卖了,有优秀的学历背景,人家重返职场,那是分分钟的事儿,而你呢?如果你没有优秀的学术背景,你告诉我你今天不送外卖,你明天还有饭吃吗?这是你们之间最本质的区别,你别听他们口口声声跟你说什么名校毕业的,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人家,找不到工作,那是找不到每个月3万5万的收入的那种工作,另外你知道学历最大的价值是什么吗?就是让别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千万不要小瞧这一眼,这一眼往往有可能会改变你的整个命运,因为你但凡了解一下招聘,你就会知道你的简历写的再漂亮,你的学术背景不够优秀,你的学校不是名校,别人都不会多看你一眼的,人家老板会先从985这个院校里面先筛一波,有空位置再去211里面筛一波,最后才会把你的简历从垃圾桶里面拿出来揭开,再稍微看一眼,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因为别人在18岁那一年参加了考试,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已经证明了人家的智力,毅力,还有能力都远高于普通人,所以如果你是公司老板,你是不是也会做同样的选择呢?先从优秀的毕业生里面杀一波,不要被网毒鸡汤所洗脑,天天告诉你学历没用,学历没用,作为一个普通人,如果你没有资源,没有背景,那么学历就是你逆天改命的唯一的救命稻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