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觉得人的生命力是从痛苦里滋生的 越痛苦 生命力就越

匿名
我一直觉得人的生命力是从痛苦里滋生的 越痛苦 生命力就越强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痛苦了

12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生命力也可以从快乐中产生的。

痛苦确实是生命力的燃料,它迫使我们向内探索,打破旧壳。但请记住,生命力不仅源于对抗痛苦的韧性,更源于感受快乐的能力。别为了追求强大而刻意拥抱痛苦,允许自己脆弱和休息,温柔地对待自己,也是一种强大的生命力。

在那么深的痛苦里,你还能让自己长出生命力,真的很不容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