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觉得人的生命力是从痛苦里滋生的 越痛苦 生命力就越
匿名
我一直觉得人的生命力是从痛苦里滋生的 越痛苦 生命力就越强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痛苦了
12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清玉
13天前
36"
咨询师
曾广胜
15天前
生命力也可以从快乐中产生的。
咨询师
王晓燕
16天前
痛苦确实是生命力的燃料,它迫使我们向内探索,打破旧壳。但请记住,生命力不仅源于对抗痛苦的韧性,更源于感受快乐的能力。别为了追求强大而刻意拥抱痛苦,允许自己脆弱和休息,温柔地对待自己,也是一种强大的生命力。
咨询师
吴立新
16天前
45"
咨询师
曹欣
17天前
在那么深的痛苦里,你还能让自己长出生命力,真的很不容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前面那几张是我对象跟我说的,后面那几张是我昨晚和他朋友一个认识很多年的妹妹的对话,早上刚跟我说需要我帮忙,可是我也没办法,就又吵起来了,真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
单身的苦
我们对待与我们交往的人,不要总是斤斤计较,要温和以待。有的时候温和待人,反而是一种很强大的力量,让身边的人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温暖。从而让其他的人更加的愿意与我们交往。那么我们做事情就能够顺风顺水。
叮当
我又去看不属于我的人的联系方式了,我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又拉回去了。反复重复。男生的头像变成了女生头像,个性签名变成了我是女孩子,我们加个好友吧。男生都有对象了 ,有老婆了,男生把我拉黑了,一年多了他应该不会把我打开黑名单了。我不想出现在人家的世界里。没有必要了。还是会去忍不住看男生。他把我拉黑,我才把他拉黑的。他有没有对象老婆,跟我没有关系。从他拉黑的那一刻就注定关系破裂。我在他的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也不吃回头草,以前认识了那么久,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是很犯贱。我有时还想加他好友。但是加他有什么用。如果人家结婚了,我再出现我就是第三者了。男生都喜欢年轻的。她们都告诉我,把他拉黑,不要再去看他。没有必要,看一次难过一次有什么用啊,看男生浪费时间。一点用都没有。有那时间我想办法搞钱好不好 。为什么要纠结。我一天竟研究没有用的事情。我应该想有用的。至于以后加不加上,都和我没有关系了。我也许就不会再去执着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彻底忘了他。我现在又把他拉黑了。怎么才能忍住不去看他。他都把我踢进黑名单,我还去看他做什么。我自找烦恼。我自己找气生。男生没有我他过得更好。
牛奶
是什么原因,这个工作是自由职业,积累了很久知识,但是没有做过,是不是没有过成功经验,所以没有动力,或者恐惧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感觉自己有很大的攀比心和幸灾乐祸的心理。 我今年九年级了,女生。1自从上届学姐学长刚毕业,我就特别喜欢翻看他们的朋友圈和在网上发的视频,有的人发了自己的考上的职高的剪辑视频,我就莫名其妙的在网上查她考上这个职高专业的就业前途 工资 录取分数线,(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有的时候我经常向家长问这个专业如何,向同学问这个专业如何。2.我经常在网上看到上届学姐发自己在酒吧夜店 网易云 穿一些暴漏衣服 抽电子烟 用byt视频剪辑,每当我看到这些我就莫名其妙感到开心,心里唯一想到的话是“你们未来肯定没有我过的好”3.我特别喜欢问同学中考志愿是什么,如果别人跟我说他要考旅游 烹饪 商务 外事职高的话我外表装的同情,心里就特别开心,如果别人跟我说他要考重高和普高的话我心里有点伤心。4(我从小在家管严长大的,没有自己单独做过一次车,没有出过一次远门,没有去过夜店酒吧,没有抽过烟,没有喝过酒,家里人不允许我学电子游戏或体育类课程,只让我学好艺术)
笙亓
使命感是一种什么东西 它在我最黑暗的时候 难以坚持的时候 帮助我走了下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