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只是兼职,店长却一直把门店营业额的责任全压在我身上。门

匿名
我只是兼职,店长却一直把门店营业额的责任全压在我身上。门店连续三个月业绩靠前,他每月能拿600-800元奖金,收益却和我毫无关系。每次换购活动、甚至他休假期间,所有业绩压力都丢给我,业绩不好时我还会自掏腰包消费,生怕他不满意。我老公劝我业绩好坏本就和兼职无关,他最多偶尔请我喝杯平价奶茶,口头肯定几句,没有实质回报。我十分纠结,不想再承担这份不属于我的压力,但又想证明自身能力,不愿让店长失望,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卖力冲业绩。

8温暖
22回答
段晴娜
温暖了
评论
选择继续冲,证明自己的能力,又或者因为业绩与你的收益无关,选择不冲,都是可以的,没有对错,看你要什么。 假如给你选,最满意的情况是什么样子的呢?

继续卖力冲业绩。 同时,了解一家店是怎么运营的。 等到你的实力足够了,就自己去开一家店。 当然不愿开店也可以,那时候换一家店,选一个更好的老板,你手上有更重的砝码。

可以和店长谈谈,业绩肯定是和销量挂钩的啊,不然还叫销售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