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普京大帝曾曰:如果俄罗斯灭亡了,世界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匿名
普京大帝曾曰:如果俄罗斯灭亡了,世界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正因为如此,强大如美国也不敢惹俄罗斯!一句话,不服干你!
5温暖
4回答
何秀佳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小so
有主意的,能支招的有吗!
毛毛毛
不想给他寄,他是业务对接的领导,不是我直属领导
奶茶来一杯
很早以前我听过一句话“精神上的创伤,一生都难以治愈。即便在未来的时光里你过得很快乐,但在某一个瞬间,当你突然回想起某些过往时,心会以最快的速度黯淡下来,从此,再多的光也照不亮。” 最近我发现,真的如此吧……不完美的东西就没存在的价值,是吧
单身的苦
别人对你的评价是否重要?或者换一种问法:你希望得到别人的夸奖吗?事实上,大部分人都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没有不对,只是有时候过了头,为了追求一个“好名声”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123
上个月新认识一个女生,刚加微信那几天偶尔会发一下信息。没过两天就开始每天电话了,每天只要有空就会打电话给我。早上起来上班第一件事也是给我发信息告诉我。变得非常非常喜欢她,虽然认识才半个月。期间我们每天都会约会一起吃晚餐。但是我脾气不太好,经常有的时候因为她说的一两句话就不开心,然后保持沉默。这就惹的她也不开心了,但是每次她都会跟我讲道理跟我说好话。经历了两三次这样的情况。直到四月的时候,矛盾彻底爆发了,她现在把我微信电话全部拉黑了,一句话也不跟我说。非常的后悔,开始死皮赖脸的去挽回她,在她家楼下等她给他送水果,给他做晚饭送去,买她喜欢的手机送她,都没有用,她完全不接受,她叫我不要死缠烂打了,她现在非常讨厌我,很烦我,连朋友都不想做了。直到今天为止,一切都是我自己作出来的,无尽的后悔。但是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不知道还应不应该坚持,因为不想我盲目的坚持给他带来更多的烦恼,请大家给个意见
六日
我从小因为母亲精神残疾原因加上父母载货没空家庭也困难是被外公外婆扶养,外公有一个店面,直到小学的时候吃住都和外婆在二舅家,从小到大跟两个舅舅和两个表姐比较有感情,和父母没话说不亲甚至各种瞬间的积累我hei他们,跟父亲相处我很压抑,跟母亲她跟我情感隔离,我每次跟她相处总会生气情绪不好,可有时候我又hei自己,看着父母也会有心疼愧疚感。我来对象家住两年了,双方和父母都见过亲戚朋友,他家氛围我挺喜欢,我也很羡慕我对象,他爸妈很爱他又事事周到。他爸昨天晚上和我谈心很久,他问我为什么见到我爸总是没话说好像仇人一样,问我自己爸爸好还是舅舅好,问我身边朋友哪个好哪个坏,问我为什么逃避他见到他跟见到gui一样…他爸我一直以来都是敬佩的,爱喝酒但我认为自己比他妈妈了解他,他们父子也都很会人情世故会办事聊天,我一直以来都是闷葫芦不说话,总是看到他爸我会有种怕(不是怕骂还是啥)的感觉,不敢直视他,虽然已经可以叫爸妈了,但因为还没结婚我总是叫不出口,他爸给我有种既是亲生父亲又是爱情投射的感觉,我总是下意识会回避他,而他们都看得出来,我也总是跟他爸没话说,不知道说什么,他爸确实好相处,昨晚一直跟我说,我早上起来去上班可以跟他打招呼,不爽可以怼他,看到他和他妈妈吵架可以直接上去说别吵了再吵不爽,他们都去上班就我自己在家可以打电话问老爸今天吃啥,学着煮,和家里有沟通,他知道我性格本性耿直善良,涉世未深,不懂社会上的事,不能别人说1就是1,说2就信2,叫我要鬼灵精一些,平时学着说话交流,他说我也是他的孩子应该要和我对象一样在家里活泼一些,我确实一整天说没几句话不管是家里还是外面,我觉得说话很累不知道说啥,社交也很累是消耗,但对于有些放的开的人我还是会话唠的,我对家里人反倒比较放不开没话说,有时自己也不知道为啥,导致他爸和我交谈中问我的这些我回答不出来,我只能说性格这样,他看出来我这样就是一直在逃避,我也是下意识既想回避他又想亲近他,有些话有些事我知道该怎么做,可就是有种怕的感觉,连他妈妈都跟他爸说我很怕他,我没话说,放不开,导致扭捏他爸看着不舒服,希望我能话唠一样跟他多说话多交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