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周一周二放假,因为不喜欢同事A的安排,周日被领导吊完,领
匿名
周一周二放假,因为不喜欢同事A的安排,周日被领导吊完,领导的意思是我给你工资了,不会也要会,周日晚上通知周二下午工作,我周一早上回复我去老家了。拍了视频给她,她开玩笑说起码我要拍个入镜的,我很生气,这是针对我吗? 其他同事一句我要练车,她就说那你找领导沟通就好了,我这边视频拍的是阳台对着外面的大街的视频? 我特别讨厌她,给她做事做好了,老是叫我做杂事。
6温暖
12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是的
匿名
5年前
是的
匿名
5年前
她是同事A 不是领导,我觉得她在针对我。她和我开玩笑日常有时候让我觉得不舒服。我本身开不了玩笑哈哈
匿名
5年前
是我感觉一直叫我做很多事,她们多做事因为工资高过万 我一个2600我难以接受
匿名
5年前
2600的工资,让我很难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过的夏天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不爽。没有要动的欲望。
小柯
你是活在头脑里还是活在关系里? 活在头脑里还是活在关系里?怎么判断呢?
单身的苦
好希望自己也能有这么一天?真的好希望好渴望,哪怕就是一场梦也好
,为了这一天,我苦苦等待了32年之久,可是越等待越失望,对自己,对未来找不到坚强的理由,难道我这一生注定一个人过?想要成个家为什么怎么办?单身路上的孤单,怎么走都走不完?想象中的那一天,等待了很多年?
和硕宝亲
我的两个车,你喜欢哪个?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不喜欢和同事在一起相处。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一个办公室。感觉上班总被人盯着。想做些自己的事都不行。很难受。
苏小沫
心里堵得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