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毕淑敏曾说:“亲近地保持距离,才是最恰当的交往方式。”
谷振强
毕淑敏曾说:“亲近地保持距离,才是最恰当的交往方式。” 有事常联系,无事各自飞,不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人,也不贸然插手别人家的私事儿。 要知道,适当的关心,给人温暖;过分的热情,令人厌烦。 关系再亲近的亲人,交情再好的朋友,也不能完全的亲密无间,要给彼此留一线余地。 有点距离,相处起来才不费力。
3温暖
1回答
史秀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魏孝琴
吴云
你所被理解、被认可的,都会成为你拥有、所分享的那个社会自我的一部分;而你所不被理解的、不被认可的,就会成为那个内在自我的一部分。内在自我是被否认的,是你知道但不会分享出去的,甚至是藏于心底有时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的。
朱艳秋
或许成年人的孤独就是悲喜自渡。而这也是我们难得的自由。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尝还,人的精神寄托可以是音乐,可以是书籍,可以是工作,可以是山川湖海,唯独不可以是人~
张红瑜
【存在危机】是指个体开始叩问自我存在和生活的意义。我们感受到深刻的孤独,就像被随意地遗弃在无垠的宇宙。这确实是很可怕的经历。然而,这也可能成为自我探索、自我成长的绝佳时机。
郗新华
每个人的生活是 属于自己的感受, 不是属于 别人的看法。
罗丹
人生苦海,愿共同陪伴,共渡难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