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开货车的司机,没有去疫情区,回家需要隔离吗?
孤狼
我是开货车的司机,没有去疫情区,回家需要隔离吗?
1温暖
9回答
武瑞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核酸检测结果,一周之内的,还有当地的规定。
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好,这需要咨询当地的政策,每个地方根据风险指标都有些许不同,你可以在微信上下载本地宝搜索。
相关回答
胖胖
不要怀疑你的感觉,有些人就是那种人,他再怎么掩饰,说出来的话做出来的事就是那样的
回忆总想哭
其实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怎去说出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愿意找到那个出口,我只想这样慢慢的沉溺下去。也可能是我太笨了,聪明的人都不会这样的吧 有些事情呢跟朋友说朋友会觉得你很傻,嫌弃你,并且好像别人也不想听,我也不要去给别人增加什么不开心了,别人也有别人累的地方。 跟父母说,我会觉得很愧疚自己很差劲很对不起他们,她们……也会嫌弃我,妈妈会把我受过的伤害再一次来伤害我 就像妈妈会说:难怪别人…… 难怪别人会不跟你玩 对不起~是……确实我太差劲了能力不行,情感也处理的不行,别人至少有一样是优秀的,我这样的人就是社会的坏虫。 我一直就是一个很差劲很差劲的人,以前……你们总是很厌恶我,其实我自己比你们更讨厌我自己 后来因为不开心,情绪长期积压,导致身体出现了好多问题 比如长期哭,现在眼睛会经常觉得很干。长期不开心导致去医院查出乳腺结节。不开心喜欢暴饮暴食后导致胃肠功能全都有问题。还有…… 现在虽然依然觉得自己差劲但……我想我应该去照顾一下我自己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身体能撑多久。我想…… 在这个社会我会不会过得很惨 也是挺好的,有地方把放在心里很久很久的话说出来啦。
梓潼
今天的晚饭是真的有点晚了
前行不止
2023年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这一年遇到了太多的事情了,让我感觉身心俱疲,好几段感情都是无言的结局,曾经使我丧失了信心也低沉了一段时间。现在想一想看,好像并没有什么,我自己本身就不差,工作、学历都有,家里面也不错。这样的话,我干嘛要让自己去跪舔别人呢,我自己现在就把自己做好了不就可以了,该有的东西到时候水到渠成就有了,强求就不必要了,可能我会晚一点,但我可能是最幸福的一个。
彭灵
人要学会无所事事,你有工作和爱好尽可以去做。但确实没事做的时候要学会静下来,闲下来。那些修行的,每天花很多时间,就是坐下来闭上眼睛观看眉心处。或者观察呼吸。什么其他的事也不想。这是在和自己相处,这是在给灵魂留白。而不是让脑子塞满念头。静心也是一种断舍离。舍弃各种杂念。
豌豆
我可能一直让自己处在担忧里。 和B在一起时又想念和A聊天,又担忧A的打扰! 想发个和B的合照,想着会不会有更好的潜在对象看到我和B在一起会被吓跑! 担忧单位同事说我未经允许,让亲朋好友入京! 担忧未来会一直这么穷!甚至没有现在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