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失恋分手后,兴趣全无 好奇怪。
花瞳
为什么失恋分手后,兴趣全无 好奇怪。
6温暖
10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是放下了啊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接纳自己目前的情绪,失恋有恢复期,需要给自己一段时间,充实自己,获得自我价值感。
相关回答
笙亓
还有时时刻刻把自己心善挂嘴边,自己得到的一切好事都是因为自己心善,讨好型人格也说成自己心善,我真的听的很无语,我总是感觉真正善良的人从不挂嘴边
梓潼
简直太热了
胖胖
接触的东西多了发现每天都在三观炸裂中现在这个社会时代人
伸展
不是见人说人话,而是见人说神话。 神话,就是画大饼,描绘自己和他的美好前景,让他相信你,跟你关系好,其他的事一切都顺了 神话不是真的吗?神话说的是未来。你怎么知道实现不了呢?马云创建阿里巴巴的时候,条件多艰苦,还说要用互联网改变世界,不也成了吗?马云就是说神话的高手
cake
平时由保姆照顾我妈,今天我发现消毒碗柜里我妈的勺子上有些许白色粉子便拿出来洗了并检查了其他勺子以及杯子,发现每把勺子似乎都不透亮,杯子里面很多黑点点,我以为是保姆洗不掉便用手稍微用劲摸了下,黑点立即掉下来,说明并非难洗而是根本没洗。杯子里还有不少积水说明保姆今天没有使用消毒柜,而我早前早有规定每天晚饭后消毒。这事我应该怎样做?往后应该怎样做才能保证保姆照顾我妈尽心尽责?
sedona
表弟夫妻俩20岁出头还没成熟就生了两小孩,现在两人都在逃避带小孩,才两三岁孩子妈甚至离开小孩去外地打工。全丢给五十岁的爷爷奶奶带(我的姑姑,姑父),出钱出力。看到他们很辛苦,姑姑本来身体就不好,还说为了带外孙们经常睡不好,看到小孩妈妈也不愿带哭了很多次。 刚好我们纠结要不要生小孩,在想能不能帮她们带,深度体验下。从经济能力,学识和生活环境,我们肯定是高于他们一家。 但毕竟姑姑和表弟都是村里长大的,思想上估计会有很多摩擦,也感受到有很多风险。对象其实也不太赞同,但对我而言生孩子是个很重大的抉择,目前是人生里比较合适的时间环境。 总的而言,本质上是在拿别人的小孩做一个养父母的体验,我个人感觉利大于弊的,特别是对于小孩的教育。但是也考虑到一些心理层面的因素,比如说小孩是否有一种被至亲抛弃的创伤,大家教育理念的不同,以后他们会不会把所有的错都放在我身上,毕竟也不是他们主动求我帮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