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骑自行车带着老婆去上班,她和车子被门撞了,老婆腿被撞到
匿名
我骑自行车带着老婆去上班,她和车子被门撞了,老婆腿被撞到了(门是那种自动回弹的铁门)。老婆怪我骑车不顾及她在后面安不安全就走,我是想平时我也这样走的。接着骑车走的时候,又发现车子也坏了,我一路上说车子坏了,老婆说我不关心她腿有没有受伤反而一直想着车子有问题。我不明白老婆被撞了,我为什么没有先关心她有没有受伤
3温暖
16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匿名
5年前
谢谢,我好像有点启发哈
匿名
5年前
再来一次我想关心妻子,因为我担心以后如果真的我们遇到意外,我怕我没有第一时间保护到她
匿名
5年前
哦哦,理解您的意思了,谢谢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老婆很紧张她在您心里的位置。说明她在乎和您的关系!
1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是大家关注点错位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infp性格做财务确实很抑郁。方向摇摆不定。没动力确实拖延症很严重。
胖胖
活了这么多年父母为何毫无生活智慧,有时代单纯的原因,也有其他。以及又是怎么撑过来的。却又从不交流。只能一步步探索在这个时代?却又想要控制你,害你,只能孝不能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过年还是在家乡度过,天天都满腹牢骚和浮躁。有一种虚度年华的感觉,看我的认知里过年的主题就应该是各种走亲访友或者旅游过年或者同学聚会,自己好像啥也没做成(亲戚太少,跟同学也基本不联系了)。有一种没完成任务的赶脚。这期间就只是跟老家的那些“泛泛之交”打打麻将或者吃个饭打发时光(因为无聊实在约不到人),老公平时长期异地,这次过年回来了基本都是老公带孩子,而我出去瞎晃悠,因为太过于浮躁所以在家根本没法安静的多待。眼看着这个年差不多过了一半了,但我却有种说不出的遗憾,感觉少了点什么。
凉城
我喜欢上一个有家室的男人,他说喜欢我…他几次离婚,都没有成功…我该不该等他,现在他被限制了,各种拉黑,只能偶尔他找我,我才可以和他软件上说上几句话,很难过…
叮当
烦死了,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受不了。过来一个人钉钉看。走过去一个人钉钉看,看见我往那边看,马上脸转过去。还是家里好,没有人安静。我不适应外面。我不想说话,我旁边的人和我嘟嘟囔囔,后面有人。我说别嘟嘟囔囔。外面全是眼睛钉钉看。我讨厌这样的环境。但是我不出去不行。我出去我又受不了。这一路我一直在忍着。到家门口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心理不健康。我敏感。我还是应该适应外面的环境。我在乎别人的眼光。我没有惹刚才那个女的。之后她还得回头。之后我再回头,她没有回头。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思想。我不想变成这样。
。。。。。
家庭自卑阻碍社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