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烦死了,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受不了。过来一个人钉钉看。走过
匿名
烦死了,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受不了。过来一个人钉钉看。走过去一个人钉钉看,看见我往那边看,马上脸转过去。还是家里好,没有人安静。我不适应外面。我不想说话,我旁边的人和我嘟嘟囔囔,后面有人。我说别嘟嘟囔囔。外面全是眼睛钉钉看。我讨厌这样的环境。但是我不出去不行。我出去我又受不了。这一路我一直在忍着。到家门口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心理不健康。我敏感。我还是应该适应外面的环境。我在乎别人的眼光。我没有惹刚才那个女的。之后她还得回头。之后我再回头,她没有回头。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思想。我不想变成这样。
8温暖
7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从心而为就好
咨询师
陈晓娟
6个月前
47"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大家都是想来看你的,是没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了吗?
1
咨询师
傅益红
6个月前
刚才字打错了 应该是: “敏感、细腻、内向的性格”
咨询师
傅益红
6个月前
内向的性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特别想骂我“前”男友怎么办? 我们两个不过是谈了两个多月恋爱还一直夫妻夫妻的说 还敢说我不忠 时间越久越觉得他是个极品 超想让他付出代价 (但我不会亲口骂他因为他根本就油盐不进)
蜂蜜
我是男同性恋,我感觉我的同事也是同性恋,该怎么办?该怎么问他是不是?
花开花落
喜欢站在远处听别人说什么,自己却不加入,不走过去。给我的感觉永远遥不可及,远远忘着,我就是内向不找别人玩,别人找我也拒绝带不动,觉得我无聊。
kira
由于之前长达半年时间,经常被关系户同事孤立,心里回一直想自己明明没做错什么,对方为什么这么讨厌我,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上个月有一天突然发烧发了三天,吃不了东西,还吐了一次,有和老板沟通过这个问题,目前也有很大改善,那个同事也没有再很明显的欺负我了,可是我现在总是莫名其妙很想哭,没有发生任何事也会想哭,每天会哭3-4次,食欲也明显减少,对任何事提不起兴趣,请问我该怎么办
---
在生活中会不会与人打交道更顺利 比如容易找男/女朋友 更好地与周围人相处 自己处理自己的情绪或心理小结节 会理解这个世界更容易嘛 比如与自己达成和解 与世界达成和解 还有什么好处呢? 记得我以前好久以前去我们当地的医院看了一个心理医生 我觉得他很可怜 看起来比我还需要看心理医生 他的眼神有点可怕 他看起来身体里关着野兽会随时爆发 所以我就不去他那看啦
笙亓
一位亲戚长辈,男性 总是喜欢说教别人 他自己并没多大成就 读了书很多 但是也没有学透彻 前几天我出于尊重 会耐心听他说话 然后慢慢他开始轻视我 他并不了解我 我说我不觉得一直上学读到博士是件厉害的事 我崇拜乔布斯那样的人 他就开始激动的攻击我 说不上学厉害的人是有 像周恩来那样的人 但是几千万人中都不一定有一个 说我几辈子也达不到 我就觉得他挺讨厌的 我说做人要谦虚 不随意干涉别人的梦想 那些厉害的人是当局者 和你外人的感受是不同的 他还是一直想反驳我 说些有的没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