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站在远处听别人说什么,自己却不加入,不走过去。给我的
匿名
喜欢站在远处听别人说什么,自己却不加入,不走过去。给我的感觉永远遥不可及,远远忘着,我就是内向不找别人玩,别人找我也拒绝带不动,觉得我无聊。
10温暖
13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这是你的一种行为模式,如果影响到你的人际关系,并且你也有改变的意愿,可以做些尝试去调整,或许会增加一些乐趣。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缺乏安全感,内心有创伤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对人际关系很惶恐吗,这个情况持续多久了。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这样的状态给你自己的感受是什么?是很享受还是想改变?每个人在世界上的玩法不一样,自己感觉好就好。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看起来你很拒绝和别人建立关系,那么关系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关于处女情结,人们喜欢新鲜的,干净的感觉,但更重要的是大脑里是否有老旧思想,是否有别人用过的不合适的思想。大脑也要保持新鲜,干净。
胖胖
我真难过渐渐失去感觉美和爱的能力感觉,20岁到30岁以后就慢慢变得越来越理智。加上那种刚硬冰冷内在感受情感模式
叮当
别人介绍相亲,我其实想看的。我没有回复,因为这件事我一直在和自己生气。家人告诉介绍人了,说年龄大。告诉了就结束了,可是好像还是想看。我钻牛角尖。遗憾就遗憾吧。找对象必须得找多大的,相差多大的。相差9,10岁我觉得相差太大了。我不能来来回回,既然已经结束了,我应该接受现实。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就觉得剩下的没有好的了。怎么谈恋爱,应该怎么找相差多大的人。可以找比自己小的人吗。我觉得还是应该找相差两三岁的人。我不想找比自己小的人。我也不想找相差太大的人。
---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比较优柔寡断,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导致我经常费力不讨好,没有特别好的朋友,一边渴望友谊一边又觉得大家不是一路人,比如说我长得比较像小孩没有大学生的样子,就在集体环境中不太合群,好在后来经历了各种事情算是顺利毕业了,现在面临考公考编的问题,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各种各样的追求,我比较迷茫。现在在备考阶段,我也知道自己不够聪明不够优秀,但是还是想努力争取一下,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的,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老宅的西米露
男朋友7月底我们分手,8月我求复合两个人又在一起两个月,10月中旬对方回答,感觉进入老夫老妻模式,对我没那么大的感觉了,不想以后的日子里都是这样,要求分手,10月底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要复合,对方依然回答不想要老夫老妻的模式,我搞不懂,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是因为对方很早就不喜欢我了吗。
于优悠
进退之间,不知所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