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说我问男朋友 假如我喜欢上别人了你会怎样 会不会有点
匿名
如果说我问男朋友 假如我喜欢上别人了你会怎样 会不会有点作死
10温暖
14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不知道 我就是觉得很累不会长久
匿名
5年前
感觉和男朋友不合适而且处的很累我没有恋爱的感觉 而另一个是我的理想型至少一半标准他能满足 相比之下我有点心动
匿名
5年前
关系就那样 我完全没有恋爱的感觉
匿名
5年前
我想分手 处的很累
匿名
5年前
有点喜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遗忘
突然很喜欢来这个软件上说说自己的情感经历,也许是心灵的寄托吧。这里有很多情感老师和正在经历感情痛苦的人,让我感受到自己在这里说的话,能与某些朋友共鸣。 只是单纯的说说自己日常的感情经历。我目前没有恋爱。 今晚收到一个有半个月没联系的妹子信息。 说要搬家了,不住在以前的位置了。其实我第一反应就是分手了。
,我客套了一下,追加了一句,没和男朋友吵架吧?她回答,没有 他有他的工作,我有我的生活,以后都分开了。 前提说一下,这个女的是我出来见面几次后才知道她有男朋友,送过我几次礼物。我知道的时候,还是说不想和她男朋友结婚,感情不好,想分手。呵呵,自行补脑。主动保持距离。备胎,懂? 我的乖乖,这不明摆着就是分手了嘛。所以她凌晨一点多找我,不就是寻求安慰吗?你们说我长得像不像止痛药
。 她这段感情说白了,就是女人嫌弃男人赚的比女人少,陪伴的时间少。说实话的,我做不到她男朋友的活,她男朋友回家还做饭呢,还搞卫生,也会照顾她,不就赚的钱少了嘛。虽然我也会一起搞卫生,一起做饭,但让我一直照顾一个女人,我做不来。 哎,说实在话,只是从她们的感情结果来说,我只看到了现实和对等的价值出现问题。让我更明白了,爱情是需要等价交换的。但我更觉得,物质价值高于情感价值。没有物质为基础的爱情,很容易被社会摧残然后瓦解。虽然说这不是一定,只能说绝大多数,世界上还是有以情感为基础的,但太少了,反正我遇不到。又一个妹子教会了一个男孩现实。 男人比女人赚的钱多,又会照顾好女人的感受。那就是完美了。 理想很完美,现实很骨感。他能做到这样,他经历了多少痛苦才懂的。所以女人想上位到这样的男人身边,其实也是很难得。因为男人知道他需要的是什么,并不是普通女人就可以达标的。 所以,总感觉有些女人不切实际,太高估自己的价值了。自己的定位都不清楚,浪费青春和时间呀,伤人伤己。 你有多大的能力和价值,决定了你对象的层次。毕竟乌鸦变凤凰的例子还是少数的。加踏实地共同努力,才是幸福的来源。也许这就是目前感情的现状。不怪对象怎么样,只怪社会太现实。哈哈 总会有人教会她什么是现实。
叮当
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信什么,我怎么才能长点脑子,我不想被别人骗,我拿谁都当成真人。我在人际关系交往中。我不会和人交往。我在家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多出去走走就不会被别人骗了。多看书提高认知也会不被别人骗吗。
往事回
三岁有记忆开始父母吵架家暴打得头破血流,父亲的冷淡不负责任,七岁父母离异母亲带着我去外婆家生活,14岁经历过舅舅舅妈的婚姻各种事情闹到不可开交离婚,15岁从小视为父亲的舅舅发生命案被人害死,打官司尸检。大学时经历过被同学孤立霸凌,24岁那一年抗疫累的昏迷两次,27岁一直被同事精神折磨的我左乳腺癌前病变差点切除,给我检查病情的同时又给母亲检查出乳腺癌。为什么老天爷每次给我的打击都是这种重大打击,我只是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可真是感受死了好几次又挺过来
小笛
海边姑娘》 夕阳悄悄进山丘, 渐渐消失在海平面。 轻盈的海风穿过我们流经的时光, 你踩着俏皮的步伐, 在海水与沙滩中飘逸前行。 甜美的笑容精灵般向我拥来, 像是古老大海诉说着岁月的浪漫
乱花贱欲
在一起三个月,分手三年……睡过后,我却不知道和他说什么,我和他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想找个心理咨询师吐吐槽 平时带娃就算了 过节还得带孩子,没有一点波澜 其实我特别想出去旅游,倒不是没钱 老二才2个多月 老公长期在外地,过节都没法回来。感觉自己太难了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