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自己太直女了。我对同性还好,可以撒娇卖萌。 但是对
匿名
我感觉自己太直女了。我对同性还好,可以撒娇卖萌。 但是对异性凶巴巴的,聊天过程中不自觉的对他们态度强硬强硬,不太好意思撒娇。我的思维好像保护自己的不好意思,在心灵上筑了一道墙。越不好意思就越女汉子,好像是自己的防御机制。 我要怎么改善我的这种情况呢?
5温暖
8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潜意识中有一种认知上的“模式”代入,来区分男女之间的差异,可能教养过程中父母比较传统吧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放松的感觉一下,是否你和异性相处时,头脑中会冒出很多的想法,同时觉察一下自己的身体感受和心理感受,你恐惧担心的是什么,如果愿意,我愿意和你共同探索。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有解决办法,做一个咨询吧!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听起来是想要把自己心灵上筑的这道墙给推倒吗?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和家里面电话的时候,发现长辈们总是说别人的事情,可能也只是活在别人眼里,他们很难为自己而活,总是在乎别人眼光
叮当
智能猫眼怎么选择,需要安装智能猫眼和智能门锁吗。如果安装智能猫眼,有的邻居烦。我应该安装智能猫眼吗,我想知道门外发生了什么。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夏天
我穷的当当的,我爸妈一个月拿着一万多的退休金。
笙亓
如果想要爱的话 别去跟父母朋友恋人要 那些都是角色 不代表能给你爱 能付出爱的是有共情能力的人 从小到大 我妈妈能把她对我的付出 一字不落的说出来 但到我自己回想对她的付出时 我竟然说不出话来 不是我没有付出 我的付出甚至比她多 可是我从来没有把对她的好 记在账上 现在她已经到了对于我可以见死不救的程度了 我知道这是她一直想做没勇气做的 那一刻我也很释怀 我这辈子没什么亲人 也不会有失去亲人的痛苦 以后我不知道如果她需要我的时候 我还会不会管她 其实我不太想管 但也不会完全不管吧 虽然她现在对我这么残忍 我还是没办法做到像她一样 为什么呢 我还会想起她那一点微不足道的好 是因为我得到的爱太少了吧 心里没有对比
小粉豬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科学实验的视频,那个实验室把两颗外表差不多的,植物放在公众的场所一个月,然后分别安排学生去赞美,一棵植物还有就是用一些恶毒或者是指责的语言去责骂。 被責罵的那个植物结果過了30天死了。 另外一颗还活得好好的。 这个视频说明人的言语对人事物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一个人常常是在赞美正面鼓励的环境下,他的心他自然而然就会向上就会乐观就会美好,相反,如果一个人不断地被语言暴力,他的状态也会慢慢地变得糟糕。 这让我意识到我们对外,要正面要鼓励,尽量不要用上面的语言去跟别人沟通,对立呢,就不要轻易被别人的言语所影响,其实前男友也有跟我讲过很多不好的,最近看了很多的书本,也会自己慢慢接纳自己的情绪以后呢,就反而觉得他讲的都很搞笑,其实明知道他是情绪,上头的时候就会讲这些话,向自己的理智被情绪控制的时候也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举动,或者是讲出一些不好的语言,又何必太过于姐于他人的语言呢? 要打从心里相信,自己是美好的,别人也是美好的,所有一切的人事物都是美好的。这样身边才会慢慢地变得越来越好。
不好的要淡忘,不要把别人的不好放在自己的心上,要相信,现在,还有未来,每个人都是美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