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屁事都要吵
匿名
屁事都要吵
6温暖
11回答
朱云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是不是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咨询师
姜文良
5年前
奥,不好意思,你们吵架的诱因是什么
匿名
5年前
男女关系,不想要的是男生
匿名
5年前
我是女生,不想要的是男生
咨询师
姜文良
5年前
你好,是什么经历让她那么的抗拒你。先找到抗拒的原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别人跟我男友夸我很漂亮;他也很高兴;正常吗;他为什么没有吃醋
st3320love
直直
我昨天晚上从开头这个话题开始聊之后 聊的时候刷了个朋友圈就看到他给我高中同学(女生 也是他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评论 我同学发的内容是一个玩骰子喝酒的视频 他评论没叫?我看到后就感觉不爽了 我也不是难过委屈害怕啥 就是单纯很不爽 而且我刷到好几次了 之前有一次晚上因为评论的事我居然不爽到鼻子发酸掉了眼泪 但是他只是朋友间互动正常的 我之前不爽也从不说 就今晚突然的 阴阳怪气的冒出这一句 后面说完他发这么多消息我就后悔了 这不是显得我很小气狭隘吗 我经常容易吃醋朋友醋也吃 是不是占有欲太强 他以前追她的女生占有欲太强我们还是朋友时候就吐槽过 我昨天也是脑子发热就发出去了 我不爽不会直接骂出来 就喜欢阴阳怪气或者沉默 幸好他这次懂 居然还能说这么多
雷
对一个人的爱意如果去掉原始的性欲本能还剩几分?我从来没想过,我真的会爱过一个人,无关性欲,只要想起她,全是爱意与温柔。
小粉豬
現在補習不用到別人家裏,在自己家裏又可以賺到錢,真開心
明天和朋友去逛街,之後走來計劃一下自己的計劃表
小月
分享一下我喜欢的一首歌,叫“我在呢” 昨夜点的灯还亮著 你的世界却暗了 你若无其事的笑 让人 心疼 不问你到底怎么了 只紧紧拥抱著 静静让你的泪冲淡苦涩和 伤痕 别再哭了 别再难过了 还有我在呢 在这一刻 别后悔了 再多的傻和错 一笑带过 Please don’t c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放下所有遗憾 转身之后 有我为你而守候 我们曾 越过曲折 我们曾 有失有得 我们曾 笑谈人生 有你就够了 别再哭了 别再难过了 还有我在呢 在这一刻 别后悔了 再多的伤和痛 终会是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