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跟我男友夸我很漂亮;他也很高兴;正常吗;他为什么没有
匿名
别人跟我男友夸我很漂亮;他也很高兴;正常吗;他为什么没有吃醋
8温暖
15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您希望他吃醋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他为什么要吃醋?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如果别人夸你男友,你的感受是什么?
咨询师
陈媛丰
5年前
你的漂亮也为他带来光,也能证明他的眼光不错,他不至于生气。当然,你可以去问问男友的想法,可以更好了解他。你问这问题时你内心的念头是怎样的,是觉得男朋友不够重视或在意你吗或者其他?也许可以问问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咨询师
徐伟伟
5年前
6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鱼的猫
生活的琐事压的人喘不过来气,好累呀,像个陀螺一样,停不下来,这种性格让我好累,什么都得为别人考虑,我好想啥也不管,无忧无虑,长大真的太累了,我需要休息,可是自己却停不下来
氯化钠不是盐
后来,我选择了教师行业。站在讲台上发现上课不听讲的孩子,想发脾气时却只看到孩子既懵懂又单纯的双眼,才恍然,管教的并不是学生,而且曾经的自己。
单身的苦
小年到,人欢喜,满面红光笑开颜;屋洁净,无尘灰,清清爽爽乐逍遥;燃鞭炮,吃饺子,福运无边笑开怀;祭灶神,送祝福,情意绵绵润你心:愿所有好人在小年之际,好运连连,前程似锦!
心碎小子
定风波
感觉自己老是喜欢给自己施加压力,尤其是在自己喜欢做的事上面更是如此,好像自己只有零和博弈思维,看到别人在自己在意的方面胜过自己会恐慌,偶尔看到自己的成果达不到预期也会恐慌,会担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会不会被人讨厌。每天都胆战心惊,但是更没动力进步,只在原地踏步,真的好想离开这种困境
豌豆
曾经我在不开心的时候随时找A聊天,他随时接收,随时放下手中的事情陪我聊天,减轻我的痛苦,抒发我的情志。应该这么说,他有让我开心的心,也有让我开心的能力。即,有爱我的心也有爱我的能力。而我现在却不联系他了,信了咨询师和我的分析,我很惶恐,到底谁才是无条件爱我的人。就因为他可能存在的对我的伤害,因为和他生活在一起不安稳,我没有办法条件生养孩子,我就此生永远不联系他了吗?从此,他就消失在我的时空里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