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老是喜欢给自己施加压力,尤其是在自己喜欢做的事上
匿名
感觉自己老是喜欢给自己施加压力,尤其是在自己喜欢做的事上面更是如此,好像自己只有零和博弈思维,看到别人在自己在意的方面胜过自己会恐慌,偶尔看到自己的成果达不到预期也会恐慌,会担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会不会被人讨厌。每天都胆战心惊,但是更没动力进步,只在原地踏步,真的好想离开这种困境
9温暖
16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回到自己身上,关注自己的心理感受。深呼吸体验一下。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情绪很难平衡,平常也很难享受快乐吗?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舒服的坐下来。想象着你回到童年的家,看到了童年的你,看看她在那里做什么,你可以坐下来和她聊聊天。问问她害怕什么?如果她想哭,你就抱抱她,让她在你的怀里哭一会儿,然后告诉她不要害怕,你会在这里陪着你她。试试做一下这个连练习,看看会不会有用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害怕被人讨厌,害怕不如别人,这两个是你的痛点,有创伤事件或被打击长大的孩子会这样,怎么办,学着怜悯自己
咨询师
詹学知
4年前
你好!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总是希望做得最好,自己很在意结果,而且也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这是你的性格特征所致。想要改变这种现状,就要看到自己的这些性格特征,找到调整的方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上班半年了,没有一个朋友,平时基本上宅在家里或者上班,交际圈很窄 有的时候特别的孤独,很想找一个感情寄托,想问一下,这个是想找对象的意思吗?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找对象的,真的特别想找一个感情寄托的人
。。。。
同性(男)好朋友和女生去外面喝酒,吃醋了。朋友也看出来我吃醋了还问我吃醋了吗
叮当
怎么才能打开一个直播,坚持观看下去。我坚持不下去。我三分钟热度。我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啥也没有看好。
感恩
怎么去接纳别人觉得自己不好@?
吐血中
为什么很多人想去稳定的事业单位,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年轻了,我反而更向往那种不稳定的创业。但是我又担心是否是自己没有了解过不稳定的艰辛,过于安逸了,才想要人生有点波澜。真的不稳定适合我吗?我不知道了。去稳定的事业单位也不容易吧,难度应该不比创业差吧?还很辛苦。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进去?你们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呢?
叮当
我总是被人骗,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骗。我应该多走出去,多见人就不会被人骗吗。我应该下载什么反诈app,我应该多看新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