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上班半年了,没有一个朋友,平时基本上宅在家里或者上班,
匿名
我上班半年了,没有一个朋友,平时基本上宅在家里或者上班,交际圈很窄 有的时候特别的孤独,很想找一个感情寄托,想问一下,这个是想找对象的意思吗?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找对象的,真的特别想找一个感情寄托的人
15温暖
24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这是一个好问题,前几天也有人问过类似的问题。 您可以发私信给我,我们私信聊
匿名
3年前
为什么工作上的交往不宜带入个人感情?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工作关系的交往你已经有了,但是你依然感到孤独。因为工作上的人际交往,不宜带入个人私领域的感情,所以,你需要在工作之外建立一份情感归属,也就是我们比喻的“心灵港湾”
1
咨询师
唐辉
3年前
有时候人很脆弱,有时候人很坚强。因为节假日无人问津,遇到倒霉事,就心灰意冷,垂头丧气;一个节日问候,就又感觉生活里有了光。 被爱的需求,有人挂念,归属感。 爱人者人恒爱之。想一想,是什么样的想法阻止你跟人接触?
1
咨询师
肖友松
3年前
那就着手去找呗,找的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可以来这里找老师们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烟如梦
和相亲对象见过一面,对方男方条件很一般。感觉不合眼缘,但对方似乎对我挺有好感。在对方邀请下加了微信好友。 然后开始隔三差五给我发闲聊信息。出于礼貌,我象征性回复。结果他开始把我当情绪垃圾桶:一会吐槽暴力血腥游戏玩不了,一会抱怨工作难找,一会说没钱压力大…… 我瞬间蒙圈……于是不回信息。 他便和介绍人说,我高冷不爱搭理人
,介绍人把我一顿数落
摊上这么个极品俩人,我得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得罪了哪路神仙。
芝士
人是叫不醒的,只能痛醒。
AVEnie
我又回来了
夕阳之所以无限好,是因为它已经接近了黄昏,流星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瞬间能打破夜的寂静,水珠之所以晶莹,是因为它的晶莹能折射阳光,残缺是生命的本质,也是时间百态的一种象征。悦纳自己,放宽心态,包容残缺,欣赏残缺,到最后我们或许发现残缺也是一种美。
叮当
应该去哪里找收纳师,应该去哪个软件学习收纳。收纳师都得有证书吗。实体店学习收纳的在哪里找。
sedona
In fj的理科男生,在一线城市市政府工作了五六年,如何训练自己爱自己比较有效?那种夸自己啥的感觉没用。30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