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夕阳之所以无限好,是因为它已经接近了黄昏,流星之所以美丽
我又回来了
夕阳之所以无限好,是因为它已经接近了黄昏,流星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瞬间能打破夜的寂静,水珠之所以晶莹,是因为它的晶莹能折射阳光,残缺是生命的本质,也是时间百态的一种象征。悦纳自己,放宽心态,包容残缺,欣赏残缺,到最后我们或许发现残缺也是一种美。
10温暖
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不完美是事物的常态。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人生和生活的美正是因为他的不完美
相关回答
多云转晴
每到周一就不想上班。。。。。。
没有昵称的人
八月十号被封到现在,不能复工,吃菜靠蔬菜包,在乌鲁木齐八九月份水果最好的季节,吃不上。物资物资跟不上,工作工作不能复工,每天在家里心态炸了,感觉要死了。怎么办呢
所见
最近有一个日专生必考的试开始报名了,可是一开始我和她都没有报名上,我和她考的不是同一个等级的,她考的是最高的等级。宿舍的话,我和她关系是最好的,经常都是我俩单独行动。因为疫情的原因,考点变少了很多,所以得拼网速。因为离报名结束还有几天,30号截止。之后我们都找了代报,刚刚我的代报给我报名成功了,宿舍另外一个舍友的代报也报上了,她就说只剩她没有报上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好,就没有接话了。另外报上的舍友问我交报名钱了吗,我说交了,她说怀着沉重的心情交钱了,我说我也是……但总比……我忽然想起来于是没有说下去,就说报上了就好。 之后她独自去了自习室,只有她一个人没报上她心情肯定会很差……我刚刚那么说会不会更让她心情不好了,毕竟她没报上,我还说同意说怀着沉重的心情交钱,还说总比……她可能会觉得我要说总比没报上的好……我现在担心她会因为我这样说生我的气,就觉得我不应该这样,你都报名上了还说这些。她没报名上我也很难过,可是我们毕竟只是舍友,相处时间不长,但是我个人挺想和她交朋友的,所以就不想让她因为我这样生我的气……也不想她讨厌我什么的。因为我也没有恶意,我真的很想她报名上。 我也不好去问她你还好吗……唉……不知道要怎么办……
爱你
觉得自己比谁都好
小毛球
感觉自己好没有力量啊
柯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