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柯南
15温暖
12回答
蒋蓉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像自己拍摄的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多卖车,多多卖豪车。
咨询师
彭保云
3年前
美景怡情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哇塞!景美!独具慧眼,拍得好美啊!谢谢分享喽!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终于把渣男甩了,真开心,被消耗的感觉真不好,一点有没有恋爱的感觉
伸展
一听这句话就头大 所有女的都说,我嫁到你家是给你洗衣做饭生孩子,所以我要房子要车子要彩礼要工资。 可是:洗衣有洗衣机,几乎不花时间 做饭,你真的会做饭吗?一年做过几次饭? 生孩子最好笑。孩子不是你想生吗?你不想生,谁能强迫你生?生孩子是你的付出,但是是你愿意付出的。说到底,孩子是你想要的。 整天用这句话pua男生,受够了!
和硕宝亲
我17岁的时候很喜欢一个人,这个人学习没有我好,但性格开朗,父母很好,家里不算富裕,但给很多零花钱,我当时就很自卑,叫我出去玩的时候我很想去,但我不知道怎么出去玩,因为我没钱怎么玩?我算了一下,当时我的零花钱,保守估计,应该是人家的五分之一,那我现在每个月的收入,保守估计,我想应该是其的三到四倍。 十二三年前,我在大学里,风生水起,也算个人物了。由于当时在南方上的大学,物价跟我们这里比起来,差一半还多,每个月的钱好吃好喝也花不完,所以大家都传我是官二代、富二代,加上我很勤奋、上进、自制力强,获得学工科一致好评。整体看似一个励志官二代。 我工作十一年,在这里五年,努力的非常激进,但结果不是很好,没爹有罪!我觉得,努力是不是也没有用,又想起17岁喜欢的人,那时候多自卑,和现在的薪资,至少在我认知里,物质匹配绰绰有余,努力是不是还有点用?
俪宝
总是为还没有发生得事而焦虑
亦雪
失眠了,睡不着呢
一见你就笑
1.与人社交不敢表达自己,焦虑害怕,别人的一个眼神就能吓到我,害怕高能量的人,不自信不自然。 2.恶意揣测别人想法,把别人想的很坏,或者过分解读别人的意思没有安全感。 3.喜欢评判自己的行为,觉得自己表现不好,紧张特别是面对女生。 4.女生堆里自己总想着是被边缘化那个,害怕和同性社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