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终于把渣男甩了,真开心,被消耗的感觉真不好,一点有没有恋
匿名
终于把渣男甩了,真开心,被消耗的感觉真不好,一点有没有恋爱的感觉
4温暖
9回答
王睿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每一段路都不会白走。
咨询师
任瑞玉
5年前
嘉许你自己!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你好!感受到你的轻松和释放的感觉,为你高兴!开启新的旅程!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能感受到你结束这段不想要的关系后心理上的轻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我其实是个胆小鬼,想要拥有亲密关系,又不敢去真实坦诚的面对自己,不敢去爱去表达。
开心
最近一段时间晚上做梦,梦到的场景是十岁之前的老家,我十岁后就回城里了,现在又结婚有了自己的小家。可是为啥做梦梦到的是现在的人与事,场景是小时候的家呢
雷
6月份骨折住院,用的是信用卡,现在因为工作调动问题,一下子还不了这么多钱,信用卡快过了今天快逾期了,最低还8000,压力很大,想给家里说,又担心家人有压力,我家庭条件也不好,8000真的已经很多了,怎么办,给个建议可以吗?我是选择逾期还是给家人坦白。但非常担心我母亲会很生气。
一口甜
关于异地恋:你心安处是吾乡,我无怨无悔。
生梦.
我想出去打拼事业上班,家里人不同意,我是坚持自己独立的想法还是听家里人的?因为我的性格就是独立自信自强,我想出去打拼,因为我才22岁,我也有自己的人际关系,所以老师们怎么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上有一师,之前我看她价位一直很贵,也见识过冲榜,我一直以为这个人很厉害。 后来我发现,我的动态,她几乎都评论,但是说出来的话永远是给我泼冷水的指教感觉。 我想,你那么贵,连最基本的情商都没有吗? 就像我们研究蚂蚁放屁,我们不知道那是扯淡?说白了大家找个话题找点共鸣,一起热闹热闹罢了,人是群里动物,发表一下意见,起哄不会吗? 永远是泼冷水。我就想。你会说就说。不会说,也没人拿你当哑巴。咋学的心理学知识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