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6月份骨折住院,用的是信用卡,现在因为工作调动问题,一下
匿名
6月份骨折住院,用的是信用卡,现在因为工作调动问题,一下子还不了这么多钱,信用卡快过了今天快逾期了,最低还8000,压力很大,想给家里说,又担心家人有压力,我家庭条件也不好,8000真的已经很多了,怎么办,给个建议可以吗?我是选择逾期还是给家人坦白。但非常担心我母亲会很生气。
4温暖
5回答
__vAutoTest121_的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无论怎样做你都是有道理的,调节自己的心情。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骨折住院就已经够自己承受了,我能理解你不想让家里人担心,先看看逾期会有什么影响,自己能否承受,如果你可以通过求助朋友帮忙解决,当然更好,只是这种数目是不是可以筹到,需要自己权衡
相关回答
神经蛙
如果把别人当成npc,但是npc不会污蔑你辱骂你,即便这人是父母,所以还有npc怪兽这回事吗
感恩
通过什么方式让自己强大起来呢? 学习?鼓励?互动?
~1劇終~
今年我32岁已婚有孩子,今年5月把工作丢了,就开始不做饭家务孩子都顾不上,一直沉浸在丢了工作的坏情绪里,出不来 上个星期朋友说愿意教我画图,那天非常高兴,觉得是帮我走出来的一个机会,但睡了一觉,心态又变了,觉得等我独立会画图,要好几年,也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就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去学,其实心里真的很不安,又不肯去做,求帮助
和硕宝亲
我今天反思,其实我的成与败跟我性格有很大关系!包括原生家庭的培养,那些学的好的东西在如今反倒成了拖累,例如常年被我爸打压和贬低的妥协,比如,我爸能教给我的就是发疯和尖叫,比如说从小的仁义礼智信,重感情,比如说从小不会嫉妒别人,甚至诚实守信与善良,都成了绊脚石! 因为,唯有嫉妒,才能钻研手段,害人,最终得到,那我不嫉妒,不就不钻研这方面。 因为坦诚,所以不爱撒谎,但很明显,当今社会,唯有套路得人心。 比如说,不爱背后说别人坏话,那怎么两面三刀! 比如重感情,别人奔着目的交往,我们重感情能有什么好下场? 比如太善良,很多事做不出来,可成功的往往无所不用其极! 像我这样的人,读那么多书,到底有什么用呢?一心想走正路,哪有正路可走???
默阳
心目中最初的美好,心底里永远的骄傲
树妖
本人硕士毕业,大环境不好现在做hr 副业从业感情职业指导咨询方面的工作,我感觉做这一行的人都特别难,我们也算同行吧,遇到一些人,过来咨询,白嫖一下知识,就走了,也提前明确告知,免费咨询的需要有反馈,不是你想丢就丢,想扔就扔的东西,最开始做这行真的挺难,需要不同人打交道积累案例,最开始一般都免费,很多人来咨询,感情合不合,离婚了怎么办,我推荐给他们一些书,以及有用的心理建设和注意事项,这些人,白嫖就走了,连句谢谢都没有,真的很寒心,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坚持做下去的……所以也请那些喜欢占便宜的人看到,你今天占的便宜,是你之后日子在其他地方要还的,你今日的不尊重,不真诚,也会在之后的日子别人也这样对待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